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安徽中场核心因伤将缺阵 九方克服困难争取拿分

时间:2010-09-07 16:2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搜狐体育讯连续的主场比赛,连续的遭遇强手,安徽九方在上周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中,付出了巨大代价,主力门将欧亚因在比赛中的一次扑救,造成了半月板损伤,而之前一直受伤病捆扰的崔永哲,也带伤上场,最终导致与欧亚出现同样的情况,目前已经返回家乡治疗修养,后者将肯定告别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而欧亚能否恢复,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也不是很乐观,这样在本周与成都队的比赛中,不得不启用第2门将--李钢;而对于目前安徽九方,中场进攻核心的黄磊,也在昨天的训练中,旧伤复发,腰椎损伤严重,周六也将无法出战。

  在因伤病原因损失了三名主力外,中国足球协会也公布了本轮比赛的红黄牌情况,赵一博、门迪、葛振,另外三名主力队员也将面临停赛,这样在本周六与成都的比赛中,安徽九方足球队整个十一名主力,将有一半以上无法出场,而本轮对手成都谢菲联队,实力强劲,安徽九方在首回合客场比赛中,曾经0:4大比分负于对手,如今在大半主力无法出战的情况下,球队只能派出替补队员,而想要在主场取得分数,将异常艰难,尽管如此,教练组还是认真研究了成都的比赛录象,并加大了训练强度,力争克服困难,保卫主场。

  本周六下午的比赛,依旧免费赠送球票,球迷朋友可在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前往奥体西门售票出领取赠票,另外上场比赛我们发现一些居心不良的“黄牛党”,对不知情的球迷出售赠票,在此特别提醒球迷朋友余下的主场比赛全部免费赠送,也请球迷朋友互相转告一下,以免上当。

  (安徽九方官方网站)

相关阅读
  • 高洪波提前回国预示距下课不远 足协或拿掉少帅
  • 争议判罚引日球员愤怒 队长:这样踢拿不了亚洲杯
  • 高洪波:为何要求3流球队拿1流成绩 国足应避1失误
  • 莱昂希望留在鲁能 豪言拿完中超冠军该亚冠了
  • 大连客场拿1分主帅挺知足 仍有机会争亚冠资格
  • 吴伟安:中超就应该像京津大战 一定努力拿三分
  • 鲁能有望本轮拿冠军 韩公政:鲁沪“有约在先”
  • 科萨分析亚冠前景:确保拿12分 望比赛环境公平

    • 上一篇:蔚少辉曾自曝每天惴惴不安 就怕沈阳口音找上门
      下一篇:贾志刚:是谁把龙哥拉下水 足协北体帮嫌疑最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