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高洪波提前回国预示距下课不远 足协或拿掉少帅

时间:2011-01-20 15:49来源: 现代快报 www.yunhepan.com

  

 

  本届亚洲杯,高家军1胜1平1负未能从小组出线,也平了历史最差战绩。昨天,国足回到北京,原本打算留在卡塔尔观摩剩余比赛的高洪波,也与球员们一起回国。

  虽然中国足协表态不会换帅,但高洪波现在回国无疑引起了人们的猜想,在很多人看来,高洪波提前回国是足协准备“拿”掉他的前兆。

  提前回国

  距下课不远了?

  作为国足主帅,即使输球,即使小组出局,即使心情不好,也应该抓住亚洲杯这个难得的机会,好好看看对手的比赛,为今年6月就要开打的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如果说高洪波帅位无忧,国足的世界杯预选赛也应该由他来带,但在这个节骨眼上,高洪波并没有继续在卡塔尔赛场上侦查敌情,而是和大部队一起回到国内。这样的举动,要么证明了高指导很潇洒,成竹在胸,要么就证明高洪波距下课不远了,已经没有必要再看对手的比赛了。

  高洪波婉拒采访

  名嘴不满

  国足走得早了!

  虽然国足出局,但亚洲杯还在继续,国足将帅却在昨天回到国内。放着一个天大的了解对手的机会不用,国足急忙回国的表现,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

  央视名嘴刘建宏在他的博客中就直言不讳地表示:“国足为什么急着走呢?他们应该去看看比赛啊。现场空着至少一万多座位,有他们的地方。不是说来学习的吗?日本对沙特,多好的学习机会啊。看看日本是如何控制比赛的,看看人家是如何突然发动进攻的,看看人家是如何组织防守的。大老远的来,不能只带着4个进球和4个积分回去,学习就必须要有收获。”

  刘建宏的话一针见血,有不少网友也认为,国足目前没有比赛任务,回到国内也是就地解散,各回各家,与其在家没事干,不如留在卡塔尔虚心学习。

  高洪波:总结,还是总结

  昨天下午,结束了亚洲杯比赛的国足回到北京,闻讯而来的国内媒体早就在机场等待国足的出现,不过高洪波走出机场时仅用“总结”二字回应媒体的各种提问。

  “领导让我们总结之后再来讲……”面对媒体的各种提问,高洪波面带微笑地回绝,有记者问国足接下来还有什么安排,高洪波的回答同样是“先总结”。

  和高洪波相比,球员们面对媒体时显得轻松得多,杨智表示,“回来感觉特别亲切。”对于球队在本届亚洲杯上的表现,杨智说:“球队通过比赛发现了很多不足,比如在场上的控制方面,比赛经验有不足……为了世界杯预选赛,我们得好好准备,但我们要先把自己的不足总结出来。”杨昊则表示,“应该说达到了锻炼的目的,我们年轻球员第一次接触洲际比赛,起到很好的锻炼效果。”

  队长杜威认为国足的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好,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只是在进攻和防守的机会把握上有些欠缺。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德甲-6分钟3连击 多特蒙德3-1擒勒沃库森领先13分
      下一篇:国管部主任:国足依然欠练 满意第三场比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