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米卢笑称不愿做贝利 不预测夺冠者但看衰西班牙

时间:2010-06-29 16:0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米卢,这位中国国民的好朋友,自从世界杯开端后,我已经多次在球场碰到他。据说,他这次来南非,既是塞尔维亚队的技巧顾问,又是卡塔尔申办世界杯的形象大使,还是某网站聘请的特约评论员,脖子上还挂着一家美国媒体的证件。但他到底是干什么的,没有人明白,反正,米卢就是个混江湖的。

  昨天,在阿根廷和墨西哥的比赛结束后,我们一帮中国记者又一次碰到了他,于是请他点评一下昨天的两场比赛,以及两个误判。

  米卢说,的确,这两场比赛的误判都非常明显,但误判就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就像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你可以责备这也是误判,但它却让我们津津乐道。

  除却误判本身,米卢认为英德之战中,德国队的表现更佳。“英格兰的表现有些令我扫兴,尤其是他们的防守。德国队在比赛中有更多的破门机会,他们理应赢下这场比赛。”

  而对于阿根廷和墨西哥之战,米卢认为阿根廷的进攻才能很强,尽管第一个进球明显误判,但阿根廷还是能够赢下比赛的。“不过,阿根廷的防守还是存在问题。”对于墨西哥队,米卢认为他们也表现得很好,进攻很锋利,但是缺乏进球运。

  谁能最终捧杯?米卢开玩笑说,他可不想做贝利。但他表现,并不是很看好西班牙队进决赛。 本报特派记者 史一方

  发自约翰内斯堡

  

相关阅读
  • 国脚亚洲杯受伤最高获赔百万 国足夺冠奖金200万
  • 韦迪西班牙合作者下课 中国50少年留洋恐泡汤
  • 德媒称蒿俊闵已被淡忘:不算失意者 偶尔还能派用场
  • 鲁能高层曝内援只签汪强一人 夺冠功臣已自动续约
  • 五大联赛98队唯曼联不败! 半程封王夺冠可能超7成
  • 足协诞生首个技术主任 国足5.19惨案制造者上位
  • 国足颁发21条军规违者开除 勒令接受球迷谩骂
  • 上海申花确定涉赌 末代甲A夺冠场外运作花千万

    • 上一篇:鲁能工作组考核国安俱乐部 探讨退役补偿等问题
      下一篇:足协关于队员在武汉南京进行体能补测事宜通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