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能推迟夺冠反成好事 已主场准备盛大庆祝仪式

时间:2010-10-18 16:2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亚泰3比1干掉申花,为鲁能提前四轮夺冠铺平了路。但昨晚,鲁能却“辜负”了亚泰一番美意,客场被河南建业1比1逼平,未能完成提前4轮夺冠的愿望。

  鲁能客场挑战建业,只要赢球便能提前4轮问鼎中超冠军。不料比赛中鲁能却遭到建业顽强阻击,比赛开始后仅11分钟,奥比为建业首开纪录,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补时阶段。鲁能最后一次进攻终于扳平比分,安塔尔头球救主。这样的话,鲁能的加冕典礼不得不推迟到10月23日,下轮鲁能主场迎战青岛,夺冠已成定局。据山东同行透露,鲁能俱乐部已准备了盛大的夺冠庆典,而在主场捧起火神杯,无疑比在客场加冕更令球迷兴奋。

  其他比赛中,备受瞩目的京津德比大战中,北京国安主场1比1被天津逼平,徐亮错失点球良机。天津仍位居积分榜第三,重返亚冠指日可待。一场保级大战,南昌2比0击败青岛,后者跌入降级区。江苏3比0大胜重庆,“不死鸟”重庆力帆再次成为副班长,保住中超资格岌岌可危。深圳主场0比1不敌杭州,保级同样水深火热。陕西主场5比0大胜长沙、辽宁主场1比1战平大连。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相关阅读
  • 贝利·珑昕泽第二期8月14日盛大开盘
  • 国足抵京高洪波回避媒体 全心投入训练准备世预赛
  • 国安铁腰或登陆韩国K联赛 两年前已做好出国准备
  • AC米兰已准备西多夫离队 巨头与小罗兄长电话对骂
  • 鲁能感叹造化弄人 客场赢球也不准备提前庆功
  • 铁岭检察院尚未准备起诉 法院:没有收到起诉书
  • 鲁能全力以赴准备本周加冕 伊万毫不怀疑将夺冠
  • 准备队决赛鲁能VS国安 边路突破

    • 上一篇:泰达老总回应张义峰被拘 球队内部平稳未见恐慌
      下一篇:韦迪:2022世界杯若无缘亚洲 中国恐申办2026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