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能全力以赴准备本周加冕 伊万毫不怀疑将夺冠

时间:2010-10-21 10:27来源:新浪体育 www.yunhepan.com

  新浪体育讯虽然上周末没有能够在河南实现提前4轮夺冠的愿望,但是这反而增加了山东球迷更大的热情,本周六山东体育中心将肯定成为鲁能庆祝第四个联赛冠军的盛大舞台。对此,连鲁能队主教练伊万都首次表达了自己的豪言:自己丝毫不怀疑鲁能可以夺冠。

  周三下午,鲁能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训练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射门,很显然在周六与青岛队的比赛之中,鲁能的目标也只有一个——进攻。对此伊万也并不回避:“球员最大的投入就是在训练当中有激情,这样才能踢好比赛,放松的心态可以让他们发挥的更好,更有创造力。通过这样的射门训练,可以使得队员们更好的再比赛中把握住机会进球,这样才能使我们的进攻变得更有威胁。”

  谈及本周六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伊万先是肯定了对手,认为青岛中能是一支并不好对付的球队。“我们和青岛的比赛和我们之前准备每场比赛一样,我们带着很大的热情,我们不会有所隐瞒,我们的实力比对手强,但是我们肯定不会轻视对手,在中超里面,谁都可以战胜谁。”

  不过,面对这场对于鲁能来说必须要赢的比赛,伊万显然不希望青岛战胜自己,因此伊万也说到:“我们前段时间有些急躁,希望在理论上尽快获得冠军,事实证明我们还是不能放松,稍微放松一点结果就会大不相同。但现在我希望周六结束这种局势,要和我们的球迷一起庆祝,我们不逃避责任,也不逃避现实。”

  对于伊万来说,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比山东球迷更加迫切希望获得这个冠军,因为是伊万第一次来到中国就将获得联赛冠军,因此伊万更是激动表示,“周六对于我来说将是愉快的一天,夺冠是最美好的事情,我丝毫不怀疑我们可以夺得冠军,第一年中国执教就能夺冠,我真的非常开心、也非常幸运。”(新浪体育于静)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韦迪不再谈申办世界杯 转支持竞选国际足联执委
      下一篇:鲁能夺冠预案提前出台 省足管承诺展现山东风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