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半场战报-实德小将空门不入 国奥暂时0-0平大连

时间:2010-07-03 16: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日,中国国奥队作客金州运动场在金杯海星系列挑衅赛第五场比赛中与大连实德队交锋。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队与中国国奥队保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国奥队机会不多,实德队则错失两次机会,其中李智超的近距离空门不入最为惋惜。

  中国国奥队上周日一球击败河南建业避免三连败,经过一周调剂他们又迎来了第五战与大连实德的比赛。而大连实德也迎来新帅朴成华上任后的第二战,前一场比赛实德队2-4败在庆南FC脚下。在目前的国奥队队中有吕鹏、杨博宇、赵宏略和芦强四位大连队球员,其中此役前三人均首发面对东家。

  上半时开场,大连实德控球稍占优势,不过比赛节奏不快。前10分钟,双方均未能发明出射门机会,倒是国奥队前锋王刚有过两次越位。第11分钟,权磊前场断球横做,李智超捅传力量稍大,王大雷出击赶在詹姆斯之前将球损坏出底线。1分钟后,国奥队策动快速回击回击,王刚大禁区弧内右脚低射偏出。

  第18分钟,梅萨后场解围失误,王刚得球后禁区右侧低射远角偏出。1分钟后,詹姆斯右侧边线附近出色突破后横传远端,权磊不调剂直接凌空打门惋惜射偏。第22分钟,朴成的远射打偏。之后,大连实德依然不紧不慢的把持节奏。第34分钟,惠家康一记30米外任意球射门偏出底线。1分钟后,实德队错失得分良机,李建滨和郑铮底线附近防守失误,詹姆斯成功断球横传门前,李智超小禁区边沿推射不可思议打飞。第36分钟,张远左翼突破传中,武磊头球顶偏。第44分钟,李建滨侵犯詹姆斯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队与中国国奥队保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中国国奥队:1-王大雷;4-郑铮、5-杨博宇、15-李建滨、20-赵宏略;6-吕鹏、7-武磊、10-朴成、21-惠家康;18-王刚、26-张远

  大连实德:1-孙寿博;2-梅萨、6-张耀坤、25-李学鹏、3-郑剑锋;14-王选宏、13-权磊、8-朱挺、15-赵明剑;18-李智超、11-詹姆斯

相关阅读
  • 国奥集训名单:申花4人成大户 国安2将携5新人入围
  • 亚残运盲人足球中国队3-0日本 替国足国奥复仇
  • 老布执教国奥延续申花传统 朱骏选帅恐唯大牌论
  • 韦迪:下月敲定国奥洋帅 老布阿里汉李章洙成大热
  • 韩乔生:阿Q精神害死国奥 足协敢不要成绩吗
  • 中韩大战国奥解禁王大雷 队内:战韩国太重要
  • 亚运男足赛程:国奥首战PK日本 朝韩迎强强对话
  • 国足悍将未入国奥名单惹争议 申花联赛无人可用

    • 上一篇:陕西回归首训 毛剑卿笑满面
      下一篇:陕西回归首训 毛剑卿冷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