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亚残运盲人足球中国队3-0日本 替国足国奥复仇

时间:2010-12-14 08:52来源:搜狐体育 www.yunhepan.com

  

 

  组图:盲人足球中国3-0胜日本 王亚锋连过三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0年广州亚残运会盲人足球(五人制足球)在奥体曲棍球场展开首日的争夺,在小组预赛中,中国队以3-0大胜日本队取得开门红,并替国足国奥成功复仇。

  中国从2005年才开始开展盲人足球运动,但自2006年组建国家队以来,中国盲人足球队曾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闯进过决赛,最终以1-2遭世界冠军巴西队逆转,遗憾摘银。由此也可看出,中国盲人足球队还是具备一定实力。

  本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加,在进行小组循环赛之后,排定名次,然后小组第3和小组第4争夺铜牌,小组第1和小组第2争夺冠军。今天中国队的对手是日本队,中国队派出了王周彬、李孝强、郑文发、王亚锋等参加过残奥会的队员出战

  上半场中国队便表现出色,在比赛进行到8分钟的时候,由9号王周彬攻入1球,中国队也以1-0领先;上半场快结束时(第23分钟),王周彬梅开二度,为中国队再进1球,这样上半场中国队便以2-0领先。

  下半场双方争夺比较激烈,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的时候,由10号郑文发攻入1球,将总比分扩大为3-0,并将该优势保持到终场。这样中国队也以3-0大胜日本队,迎来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五人制足球是专门为视力残疾的运动员设立的项目,比赛双方各派5名运动员出场,除守门员外4名选手的视力伤残程度应是B1级(完全丧失视力并无光感),守门员的视力可以是B2级或B3级,也可以是健全运动员。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郜林攻入唯一进球 国足1-0战胜中甲日之泉
      下一篇:韩鹏因伤无奈退出国家队 强力中锋错过战亚洲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