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纽卡斯尔与奥贝坦 签订五年合约

时间:2011-08-10 14:11来源:联合早报网 www.yunhepan.com

  (伦敦综合电)纽卡斯尔(Newcastle)昨天透过球会网站宣布,曼联(Man Utd)法国翼将奥贝坦(Obertan)已正式加盟该队,双方签下了五年合约。

  英超球队纽卡斯尔领队帕迪尤(Pardew)透过文告表示:“奥贝坦职业生涯最灿烂的几年将会是接下来几年,也是我们这个球会刚好最需要的,加上我们那一群非常棒的球迷所给予的支持,我敢肯定他将会是我们一个非常好的决定。”

  22岁的奥贝坦在旧东家曼联中一直没有突破表现,上赛季只代表“红魔”出场15次。因此,能够转会到纽卡斯尔,他希望接下来能有更多上阵的机会。

  奥贝坦说:“我在曼彻斯特花了整两年的时间,但因竞争激烈,所以真的有些困难,而我需要的是一个能够让我上场踢更多比赛的球会。

奥贝坦(左)希望能在新东家中,有更多上阵的机会。(法新社)

  “我知道如果想在这里参加所有的比赛也并非易事,因为这里同样有一批好球员,但我要的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奥贝坦预料将在本周六与“炮兵”阿申纳的首场英超战役中,首次代表纽卡斯尔上阵。

相关阅读
  • 皇马、巴萨成为上赛季最“吸金”足球俱乐部
  • 邓卓翔7场比赛打入4球 上赛季最佳新人拯救鲁能

    • 上一篇:马竞宣布1200万重购 全欧洲最受欢迎天才加盟
      下一篇:西甲25岁球员宣布退役 厌倦金钱足球爱读名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