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马竞宣布1200万重购 全欧洲最受欢迎天才加盟

时间:2011-08-10 11:00来源:腾讯体育 www.yunhepan.com

马德里竞技官方网站截屏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9日晚,马德里竞技官方网站宣布,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签下该队队长、天才中场阿尔达-图兰,并与之签约四年。《马卡报》与《阿斯报》证实,土耳其国脚的转会费达到1200万欧元,并有不低于1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条款。

  阿尔达-图兰是前场多面手,主要踢左边锋,也能前任前腰和右翼,是年轻一代土耳其国脚中最具潜力的巨星胚子。24岁的他在2005年就已经为加拉塔萨雷一队出场,迄今145场土超联赛攻入26球,踢遍了各个年龄段的土耳其青年队,2006年至今也已为土耳其国家队出场44次,并有11球入账。2008年在西班牙著名杂志《足球先生》评选的百大最佳新星中他排名第8,2010年在世界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策划主办的“全球最受欢迎球员评选”(2009年度)中,土耳其人更以高票当选欧洲第一、全球第二。

  马竞去年夏天就差点签下阿尔达-图兰,当时他们以1300万欧元的高价将前皇马青训营出产的天才中场胡拉多卖给了马加特执教的沙尔克04,随后便在转会窗关闭前一天与加拉塔萨雷协商引进这名同样年轻而才华横溢的中场。然而当时土耳其人要价过千万欧元马竞表示无法接受,双方磋商到最后一刻还是无疾而终。今年3月,加拉塔萨雷主席阿忆萨尔还曾经在其官网上亲口证实与床单军团再次开启谈判,但还是因为价格问题迟迟无法更进一步。

  就在上周,马德里竞技以4500万欧元的天价将阿奎罗卖到曼城,手头有了预算后四处出击,对波尔图前锋法尔考和哥伦比亚后腰瓜林先后开价,并很快与加拉塔萨雷重新牵头,买家有了充裕资金这次双方自然没用多久便一拍即合。而“阿尔达-图兰早已对投身更高级别联赛踢球充满渴望”(《阿斯报》语),很愉快接受了马竞开出的四年合同,于是曼萨雷斯河迎来了迟到一年的意中人。

  加拉塔萨雷官方网站同日也证实已经接受马竞对阿尔达-图兰的报价,只待体检通过后土耳其人就将成为马竞今夏签下的最高价引援(此前最高价引进是800万欧元从布拉加引入西尔维奥)。而据马竞官网介绍,土耳其球星目前正随国家队备战周三与爱沙尼亚的热身赛,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周四下午飞抵马德里,随后将参加俱乐部为其安排的体检,而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与公众见面,之后再去卡尔德隆球场与欢迎自己的球迷互动。

  “图兰一直是我们的首选,能得到他让球队上下都很满意”,马竞主席塞雷索表示。卖掉当家球星阿奎罗后,塞雷索与俱乐部当家人小希尔都希望能招募足够数量的新锐力量加盟,免费引进欧青赛金靴阿德里安后,阿尔达-图兰是又一笔签约,而被沃尔夫斯堡三停的巴西名将迭戈、欧联杯金靴法尔考也可能随后加盟。

  (Cuchu)

相关阅读
  • 国王杯-C罗破门厄齐尔传射 皇马大逆转3-1胜马竞
  • 欧联-弗兰低迷立柱救险 马竞0-1爆冷不敌阿里斯
  • 阿奎罗助攻世界杯金球梅开二度 马竞4-0登顶榜首
  • 申花马竞小将回国奔赴国青 顾斌:布帅让我自负

    • 上一篇:国安正式解约巴西患病外援 戴维归期已过难联系
      下一篇:纽卡斯尔与奥贝坦 签订五年合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