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尼克斯VS森林狼!华裔球员林书豪霸气侧漏!纽约5连胜!

时间:2012-02-13 09:20来源:新闻中心 www.yunhepan.com

尼克斯在客场以100-98战胜森林狼,迎来五连胜。林书豪再次成为球队获胜功臣,全场贡献20分8次助攻。除此以外,他还有高达6次的失误。在林书豪看来,正是森林狼对自己的严防死守造成这样的情况。同时对于能够帮助球队获得五连胜,林书豪坦言,感觉自己像在做梦。

  “他们今天在防守我方面做得很好,让我在球场上做出决定时并不是很清晰,”林书豪坦言。正如林书豪所说的那样,森林狼在防守林书豪突破方面下了很大功夫。上半场比赛中,林书豪手感不错,投篮11投7中,而在下半场,森林狼加强了对于他的防守,再加上体力原因,林书豪的下半场投篮为13投1中。

  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对于林书豪的成功限制,自然离不开卢比奥的功劳。赛后林书豪也谈到了对于卢比奥的看法。“今天(卢比奥)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林书豪坦言,“他表现得不错。迫使我在比赛中出现了大量失误以及糟糕的投篮。他是一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

  尽管卢比奥的防守降低了林书豪的进攻效率,但是他依然通过自己的调整,为尼克斯带来了一场胜利。“他是一名控卫。他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节奏,是很难通过学习获得,这需要长年的积累,”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坦言,“这样的情况是除非你自己曾拥有,或者是你执教过这样的球员,否则你不可能知道。那也是当初他被忽视的原因之一。”

  在受到森林狼的重点“照顾”之后,林书豪并没有执着于个人得分,而是尽量拉开空间为队友创造机会。“这也是对于团队的信任,”林书豪坦言,“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所说的。球队是一个团队,那也是我和他们并肩作战感到快乐的原因所在。”

  在赢得本场比赛之后,尼克斯迎来了五连胜,当然这与林书豪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在林书豪看来,这样的感觉像是在做梦。“现在我感觉自己在梦中。”林书豪坦言。接下来林书豪所要做的就是休息,在与森林狼的比赛结束后,他也谈到了这一点。而尼克斯下一场比赛将是当地时间周二到客场挑战猛龙。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济宁市备战省第23届运动会动员誓师大会举行
    下一篇:第91分钟绝杀桑德兰 “枪王”亨利荣耀告别英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