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备战省第23届运动会动员誓师大会举行

时间:2012-02-06 14:56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距离2014年、由济宁市主办的第23届山东省运动会仅剩下两年多的时间,步入2012年,济宁市将会加快开展省运的各项筹备工作。昨日,济宁市举行“济宁市备战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动员誓师大会”,在誓师大会上,有关部门领导、省运会备战运动员、教练许下了庄严的承诺,誓为济宁市在23届省运会取得“保六争五”任务目标努力。

  2011年:壮大体校综合实力

  在刚刚过去的 2011年,济宁市办赛、参赛第23届省运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省运会组织机构逐步健全,场馆建设有序推进,特别是参赛工作方面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健全完善了市级训练管理机构,成立了5个项目管理中心和1个科研所;市体校中层干部成功竞聘上岗,面向全国招聘了40多名教练员;积极争取市政府出台的有力于体育事业的发展政策,投资300万元维修改造了校舍、购买了670万元的训练器材。济宁市竞技体育基础薄弱,招生困难,市体校去年年初仅有100余名学生,经过一年时间发展到现在的 1700人。数字的背后凝聚了辛苦和付出。

  2009年,我省承办了第11届全运会,我省投资12亿多元建设了省训练中心和山东体育学院新校区,对全省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出台了优惠政策。这些政策力度之大,是历史上少有的。现在看来,这些政策不仅保障了备战第11届全运会的需要,对以后体育事业的加快发展更是起到显著推动作用。承办23届省运会是济宁市体育事业加快发展难得的历史机遇,承办省运会为济宁市体育健儿赢得了主场作战、天时地利人和的巨大优势。

  签订责任目标书

  昨日市体育局负责人与各县市区教体局、各训练单位签订“备战23届省运会参赛目标责任书”,包括县市区教体部门,市体校、水上中心、重竞技中心、田径中心、球类中心、体操中心等各训练单位。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对各市体育工作的大检阅,也是各市综合实力的大展示。今年以来,各级体育部门和广大体育工作者,认真落实23届省运会筹备暨场馆建设动员大会的各项部署。例如改造升级了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设施,组建了甲乙组1700多名运动员参加的备战队伍;各县市区积极推进“市队县办”,强化业余训练,形成了全市参赛备战“一盘棋”的态势。

相关阅读
  • 北京马拉松赛劲吹西北风 中国女队呼唤新领军者
  • 新郎巩宾迎娶女篮核心陈楠 现场新人泰坦尼克式激吻
  • 苏炳添夺得男子百米冠军 中国飞进差点冲进10秒
  • 郭焱夺四冠成亚锦赛史无前例壮举
  • 刘翔再度缺席政协激民愤 民意何以被一再辜负
  • 丁俊晖胜塞尔比破冠军荒 介绍神秘女友称已买房
  • 林书豪爆发引来多方关注 扎克伯格也到现场助威
  • 威尔士横扫墨菲 丁俊晖闯入决赛

    • 上一篇:济宁备战参赛23届省运会 目标:“保六争五”
      下一篇:尼克斯VS森林狼!华裔球员林书豪霸气侧漏!纽约5连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