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朱骏女儿赠送礼物显娇羞 阿内尔卡称自己是射击谜

时间:2012-02-17 15:42来源:商都体育 www.yunhepan.com

       

         昨天,申花巨星外援阿内尔卡出席了朱骏旗下游戏公司的宣传活动。由于身在国外,朱骏未能亲临现场,但他的女儿则公开亮相,并代表父亲向阿内尔卡赠送了礼物。朱骏女儿Ada(音)送给AK的礼物是一只龙雕塑,并称送这样一份礼物是因为今年是中国农历龙年,希望这能给阿内尔卡带来好运,龙行天下,龙腾四海。
        射手之夜绝不仅仅只有射手、媒体和球迷,连娱乐圈的明星也来到了上海雕塑中心,来为阿内尔卡捧场,来自台湾的美少女组合黑girl率先出场,为观众演唱了三首歌曲。她们活泼可爱的表现,也引得现场球迷的一片欢呼。
而在接受主持人采访的时候,黑girl的三个可爱女孩也表示,自己平时除了唱歌之外,也非常喜欢玩游戏,也希望能够有机会,与现场的申花球迷在游戏空间里PK。
        在黑girl甜腻的歌声之后,重装出击的阿内尔卡出现在了现场大屏幕上,球衣出现的阿内尔卡穿上了钢铁金属外套,边走边拿着重火力开炮,随后现场大屏幕开启,阿内尔卡从屏幕后走出。他身穿一个短袖T恤,显得神采奕奕。现场女主持人用bonjour向阿内尔卡问候,而法国人则幽默地回报“你好”二字。现场球迷更是高喊,“尼克,尼克……”
        “我非常荣幸能够来到中国,来到上海,来到申花,我还不了解这个城市,但是我知道上海非常有魅力,未来有时间,如果有时间,我会慢慢去了解这个城市,但是能够在这里,我已经非常荣幸,非常高兴。”
        “我曾经玩过射击类的游戏,但是我来到上海,首先是加盟球队,为球队踢球,我首先应该是在球场上,尽我们所能,为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在这个前提下,如果时间允许,我会玩一下游戏。”阿内尔卡说:“赢了之后,我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够享受这款游戏。”
“就向我刚才提到的一样,我会把我的主要精力都放在俱乐部,放在足球本身上,如果有时间,有精力,我会参加火瀑的世界推广计划。”阿内尔卡显得主次非常分明。
        随后,九城公司的副总裁托尼帕克又回到了舞台,与法国人进行交流。随后,礼仪小姐送上了阿内尔卡的39号申花战袍,法国人和托尼帕克一起在球衣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相关阅读

    上一篇:纽约胜国王实现七连胜 林书豪13次助攻创新高
    下一篇:刘翔罗伯斯出席伯明翰室内赛发布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