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纽约胜国王实现七连胜 林书豪13次助攻创新高

时间:2012-02-17 09:00来源:半岛网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2月16日,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国王,林书豪只打了26分钟,这是近期他上场时间最少的一场,但仍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13次助攻,此外还有10分进账。在林书豪的梳理下,尼克斯有七人得分上双,菲尔兹得到全队最高15分,尼克斯以100:85大胜国王,实现七连胜。

    本场比赛,林书豪共出手6次,投中四球,得到10分,但送出13次助攻。第三节最后3分钟,林书豪和斯塔德迈尔都下场休息,纽约77:55领先进入末节。最后一节林书豪完全被放到板凳上,他同队友安东尼有说有笑,轻松自如。

    比赛结束后,全场再次响起“MVP”的欢呼。林书豪表示,自己最大的快乐是“同队友密切配合打球,帮助尼克斯建立赢球的惯性”。

    此外,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NBA 希望能让林书豪出现在全明星的赛场中,而参与的方式则是让林书豪参加

相关阅读
  • 林书豪爆发引来多方关注 扎克伯格也到现场助威
  • 林书豪绝杀猛龙 尼克斯两位数大逆转迎六连胜
  • 尼克斯VS森林狼!华裔球员林书豪霸气侧漏!纽约5连胜!

    • 上一篇:刘翔将出征伯明翰室内田径赛 再战老对手罗伯斯
      下一篇:朱骏女儿赠送礼物显娇羞 阿内尔卡称自己是射击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