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刘翔打破60米栏亚洲纪录 赢罗伯斯夺下新年首冠

时间:2012-02-20 09:18来源:人民网 www.yunhepan.com
刘翔从预赛就一路领先。



  在昨天的伯明翰室内田径赛60米栏比赛中,刘翔以7秒41力压老对手罗伯斯,拿到新年首个冠军。他打破了亚洲纪录,也创造了今年的最好成绩。

  这是罗伯斯和刘翔在大邱世锦赛后的首次相遇,由于在大邱时拉扯刘翔犯规,罗伯斯丢掉了到手的金牌。这一次,由于马德里机场罢工,罗伯斯在赛前一天才赶到伯明翰。对于去年的旧事,罗伯斯不愿再谈,刘翔也表现得很大度,“我们经常一起比赛,我觉得这次碰面和以前没两样,我和罗伯斯是朋友”。

  本次伯明翰赛共跑两枪,预赛和决赛相差不到两小时,孙海平表示,这样的强度不亚于世界大赛,“两枪的间隔比奥运会还少10分钟,这样的比赛对刘翔是个锻炼机会。他的起跑现在还有些问题,步幅不太稳定”。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认为,如此紧凑的赛制,正好可以帮刘翔提前体验奥运会感觉。

  预赛中,刘翔跑出7秒49,获得小组第一,也是预赛最快。罗伯斯跑出7秒57,在所有选手中排第二。决赛中,刘翔一马当先,最终以7秒41第一个撞线。罗伯斯以7秒50获得亚军。

 

相关阅读
  • 刘翔再度缺席政协激民愤 民意何以被一再辜负
  • 刘翔罗伯斯出席伯明翰室内赛发布会
  • 刘翔将出征伯明翰室内田径赛 再战老对手罗伯斯
  • 体坛微博悼念乔布斯去世 刘翔感慨时间孙杨表伤心
  • 冯树勇:刘翔只是普通人 若未被干扰就是金牌
  • 冯树勇回忆为刘翔申诉过程 抗议只为讨回公平
  • 孙海平满意刘翔两站成绩 点两大重点预示其潜力
  • 刘翔:为自己的表现打99分 罗伯斯退赛是明智的

    • 上一篇:18日8:30起反赌第二批宣判 杨一民张建强等领刑
      下一篇:威尔士横扫墨菲 丁俊晖闯入决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