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时间:2012-03-18 22:53来源:腾讯体育 www.yunhepan.com

  作为当今足坛的头号球星,金球先生梅西尽管已经多次表示不会离开诺坎普,但仍有媒体不时传来其他豪门俱乐部重金求购的消息。日前梅西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再次明确表示,他永远不会离开巴塞罗那转投其他球会。同时对于主帅瓜迪奥拉梅西也给予了狂赞,并称他为“全世界最好的教练”。

  对于梅西来说,巴塞罗那俱乐部对其恩重如山。在早年他曾经患有荷尔蒙缺乏症,是巴塞罗那伸出了援助之手,将其全家接到西班牙边治疗边训练。最终梅西在拉玛西亚流水线成长为世界顶级巨星,而金球先生为了报恩,也决定将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红蓝军团。此前意大利媒体曾传言,国际米兰有意在未来几年内引进梅西,而包括曼城在内的几家英超豪门也有此打算。但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梅西的一席话断绝了所有人的念想。

  梅西说:“就像我常说的那样,谁也不知道未来究竟会发生什么。但如果让我决定,我会把我职业生涯的全部献给巴塞罗那。我的想法就是,我将永远留在这里,直到我退役的那一刻,我绝不可能转会,我非常热爱巴塞罗那俱乐部。”

  毫无疑问,梅西的忠诚是对巴塞罗那知遇之恩的最好回报。不过除此之外,红蓝军团雄厚的实力也是这位金球先生留下的原因。梅西继续说道:“有人说,现在的巴塞罗那已经是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主要是因为我的年龄,我没有看到之前那些伟大俱乐部的比赛,无法做出判断。但在我所看到的比赛中,巴塞罗那是最好的。我只是不能拿它和之前那些伟大的俱乐部比较。”

  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的续约问题目前是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这位恩师,梅西也大加赞赏。金球先生说道:“他所做的一切足以表明,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瓜迪奥拉非常细致,而且具有远见。由于他的到来,巴塞罗那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帮助我们可以更好地发挥,他的战术也让我们更接近对方球门,让我获得更多进球。由于瓜迪奥拉的指挥得当,我们获得了无数的荣誉,所以我希望他能够留在这里继续和我们并肩作战,巴塞罗那需要这样一位好教练。”

相关阅读

    上一篇:加内特总助攻数破5000 一数据成为历史第一人
    下一篇: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