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时间:2012-03-22 13:3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3月22日,昨晚CBA总决赛第一场,广东101-108客场不敌北京,比赛中火药味十足,李春江在暂停时的一句“上腿”,引发了微博上热烈的议论,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

  昨晚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广东队一度换下了双外援布鲁克斯和辛格尔顿,换上了全华班,暂停时,李春江对着即将上场的队员一通咆哮:“上去干他们,上场不要下手,都给我上腿,你们懂不懂?懂不懂?”

  昨晚赛后的央视体育新闻中,播出了李春江的这一段话,下一个镜头就是广东年轻球员上场后的犯规,播音员的旁白是:“比赛的性质或许从这个时候发生了变化……”

  微博上京粤两地网友也打起了口水仗,李春江让球员用粗暴的动作遏制北京队的进攻?对此,广东队工作人员进行了解释,他说,所谓“上腿”是广东队的防守战术,“上半场我们让对手得了55分,中场休息的时候,李春江指导在休息室进行了战术调整,要求球员下半场加强防守,脚步要跟紧。”

  “上腿,训练中就是这么喊的,根本不是什么要废人的意思,如果真的冲人去的话,上腿也不是明智选择,因为这个动作对自己也很危险。上半场,马布里上半场2个在空中蹬人的动作,广东都没有做任何报复动作。”

相关阅读

    上一篇: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下一篇: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