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半场战报-队长失点球杨一虎点杀 国青暂1-0领先

时间:2010-08-11 19:0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1日16点,2010年第四届“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取,中国国青队在潍坊鲁能足校1号场地迎战波兰鲁宾U19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鏖战,中青队以1-0领先。第31分钟,中青队首获点球良机,队长金敬道意外罚失;第41分钟,中青队再次获得点球,杨一虎操刀命中球门右下逝世角得分。

  在潍坊杯小组赛中,中青队以4-1克服了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队、0-0战平阿联酋国青队、3-0克服韩国高中联盟队,以A组头名晋级半决赛。鲁宾U19队1-1战平天津泰达U19队,2-1克服东道主山东鲁能U19队,以B组第二名晋级四强。

  在防住了鲁宾队开场左路一个角球进攻后,中青队完整在攻势上压抑住了对手。第7分钟,张稀哲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索尔汀斯基门前头球解围。4分钟后,王彤前场右路下底传中,杨一虎门前7码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14分钟,杨一虎弧顶右侧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右侧的边网上。2分钟后,中青队外围远射打得操之过急。第21分钟,杨一虎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奥兹科斯基头球解围出底线。1分钟后,杨一虎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飞。

  在被中青队压得喘不过气来,鲁宾队阵地战没有任何机会,披萨兹克25米外尝试一脚远射要挟不大。第31分钟,张稀哲禁区左侧试图挑球过人,阿尔基亚故意手球犯规,后者不仅吃到黄牌,而且送给中青队一个点球。队长金敬道主罚点球被门将普利梅勒扑出,张稀哲跟上一脚补射又被普利梅勒神奇般的化解。第37分钟,魏仁杰禁区中路左脚射门被马图夏克封堵。第41分钟,金敬道前场右路传中,马克特扎克禁区内倒地解围后手臂触球,中青队再次获得点球。杨一虎操刀命中球门右下逝世角,1-0!3分钟伤停补时后,中青队1-0领先鲁宾队。

  中国国青队出场阵容

相关阅读
  • 韩国涉假球队主帅自杀身亡 曾因敲诈球员判有罪
  • 皇马正式宣布开启收购大门 穆帅:我正缺一个杀手
  • 曼联神秘身影现身西班牙只为1人 惊曝1500万购意杀星
  • 詹俊:曼联需买2将利物浦必换帅 切尔西绝杀疑越位
  • 英超-魔兽助攻飞翼绝杀 切尔西7轮首胜差曼联4分
  • 辣妹设计近万镑手包被秒杀抢购 艺术灵感来自小贝
  • 德国杯-劳尔终场前助攻绝杀 沙尔克客场1-0进8强
  • 特里哥哥也曝友妻门 同队好友戴绿帽上吊自杀

    • 上一篇:泰达等待找回主场强势 爱护“水滴” 足够解渴
      下一篇:对手禁区手球国青再获点球 恒大小将破门暂1-0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