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国涉假球队主帅自杀身亡 曾因敲诈球员判有罪

时间:2011-10-20 15:01来源:新浪体育 www.yunhepan.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路透社消息,韩国联赛假球案又传来了最新消息,此前涉假人数最多的尚州尚武俱乐部主教练李秀哲在今日被发现已自杀死亡,三个月前他曾因威胁赌球球员家属并收取好处费而被调查。

  尚州尚武俱乐部是在整个韩国假赌球案件中涉假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之一,他们共有9名球员被调查出来有涉假行为。4位门将当中又3为涉案,让其在联赛当中的用人都捉襟见肘。而由于敲诈勒索赌球球员家属一事,李秀哲也卷入了这场赌球丑闻当中。他不仅纵容球员参与假球赌球,还在此后以此勒索敲诈球员家属。韩国警方介入假球案之后,该俱乐部内的不少球员都纷纷涉案被捕,李秀哲也未能再包庇这些球员,而球员家属也是白送了冤枉钱,上了李秀哲的当。7月份,他终因自己的敲诈行为而被逮捕。随后,他也被警方认定为确实有罪,并判处缓刑。

  对于李秀哲身亡一事,韩国警方也表示,就李秀哲的死亡,一些具体细节还在调查当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发现有谋杀迹象。

  自韩国这场假球丑闻爆发以来,已经有一些球员因为难以承受内心折磨而选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仁川联合俱乐部的球员尹基源在今年5月被发现自杀身亡,而曾在全北现代队效力过的郑宗关同样也是选择自杀逃离公众的指责。

  韩国赌球案一度震惊世界足坛,在今年9月时,此次案件也有了最新进展,在60为涉案人员中,包括了37名职业球员和一些经纪人。这样庞大的涉案人数也险些让K联赛停摆。对于这些涉案人员,韩国检方也做出了判处一年或两年的刑期和罚款的处罚,并将他们逐出K联赛。其中比较著名的包括前天津泰达外援权辑以及韩国前国脚前国脚崔成国,他们均被逐出了韩国足球界。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足协杯-国安将帅齐染红 鲁能点球4-3北京进决赛
      下一篇:北京解说讽裁判带任务上场 批球迷扔水瓶帮倒忙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