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张赛娥:九月份期指来不及平仓 或令市况添波动

时间:2011-09-30 12:04来源:南华金融 www.yunhepan.com

市况回顾及展望

  继周三各大指数普遍下挫逾1-2%后,昨晚美股反复,各大指数个别发展。美国劳工与次季经济数据胜预期,连同德国国会通过支持扩大欧洲金融稳定机制,减轻市场对美国重陷衰退及欧债危机的忧虑,刺激欧元反弹,金融股带动欧美股市高开,但商品、消费及科技股下滑又令大市反复。道指早段最多升过260点,及后又最多跌过45点,收市报11,153.98,升143.08点或1.3%,前晚(周三)则跌179.79点或1.61%。标普500收报1,160.40,升9.34点成0.81%,前晚跌24.32点或2.07%。纳指收报2,480.76,跌10.82点或0.43%,前晚跌55.25点或2.17%。11月份纽约期油每桶收报82.14美元,升0.93美元或1.15%,周三则跌3.24美元或3.84%。12月份纽约期金每盎士收报1,617.30美元,微跌0.8美元或0.05%,周三则跌34.40美元或2.08%。受8号烈风讯号悬挂影响,昨港股休市一天,期指结算亦顺延至今天。周三港股未能承接周二升势,隔夜美股尾段高位回软拖累恒指昨早低开168点,开市报17,962后一度低见17,843.95,跌达286.6点,随后跌幅收窄,并重上18,000,惟大市午后缺乏方向,于18,000争持,最终收报18,011.06,全日跌119.49点或0.66%,成交733.42亿元。国指收市报9,277.49,微跌16.73点或0.18%。即月期指跌107点,收报17,956,低水57点,成交113,366张。内地股市方面,国庆长假期临近,市场气氛淡静,沪综指昨收报2,365.34,继周三跌22.99点或0.95%后昨再跌26.72点或1.12%。虽然港股昨在期指结算日休市一天,但除内地股市外亚太区股市昨表现普遍不俗,反映季结因素对股市有支持,加上昨晚美股无再大跌,故港股今天理应可以企稳18,000。不过,昨日休市可能令部份持9月份各股指期指期权合约的投资者来不及平仓,故今或需再买卖10月份合约或正股对冲风险,这或令市况添波动。

  股票分析

  美即控股 (1633)

  集团主要在中国从事面膜及其它护肤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市场推广。

  美即控股截至今年6月止之全年纯利1.61亿港元(下同),同比增长35.4%,每股盈利20.6仙,同比上升5.1%,毛利达7.36亿元,年度股息3.6仙。

  期内集团较好业绩主要归功于其通过全面的分销渠道及广泛的营销网络,毛利率维持在较高水平77%,其中美即品牌产品仍是集团销售的主要贡献,占总销售额98.5%。另外今年6月推出的Keep Up品牌亦获得成功。

  美即品牌的地位和知名度不断提升,已连续2年蝉联中国面膜行业首位,2010年市场占有率为16.8%,集团以专注核心品牌,同时多品牌多品种发展的战略为短期的业绩高速增长及未来的持续发展都奠定了重要基础。

  茂业国际(0848)

  集团主要于中国华南及西南地区从事经营百货连锁店业务。

  集团截至今年6月底之中期纯利为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5.2%,每股盈利6分,同比上升3.6%,毛利达10亿元。

  期内良好业绩主要受益于同店增长27.4%及2家新增门店的贡献,集团通过自建、收购及租赁的方式,目前共拥有及管理门店38间,同比增长22%,覆盖范围遍及华南、西南、华东及华北。未来3年预计新增11家门店。

  预计集团2012年开始进入地产项目收成期,其中沈阳铁西项目预售已超过60%,加上百货业务的稳步发展,都为公司收益及现金流做出贡献。另外,未来国庆黄金周亦会对零售百货业有所贡献。

  南华金融副主席张赛娥 - 香港证监会持牌人士

  披露:编写研究报告的分析员(们)特此证明,本研究报告中所表达的意见准确地反映了分析员(们)对此公司及其证券的个人意见。分析员(们)亦证明分析员(们)没有,也不会因本报告所表达的具体建议或意见而得到直接或间接的报酬。

  我们和我们的附属机构,管理人员,董事和雇员等,不包括分析员(们),将不时持长仓或短仓,作为交易当事人,及买进或卖出此研究报告中所涵盖的公司的证券或衍生工具(包括期权和认股权证)。

  重要说明:此报告和报告中提供的信息和意见,由南华研究有限公司为自己,其母公司,控股公司,子公司或其它关联公司仅为知息其或其各自的客户的信息而准备,并已以合理的谨慎编制,所用数据,信息或资源于出版时为真实,可靠和准确的。南华研究有限公司对本报告或任何其内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或其它方面,无论明示或暗示,无作出任何陈述或保证。 南华研究有限公司,其母公司,控股公司,子公司或其它关联公司,及其或其各自的董事,管理人员,合伙人,代表或雇员,因而并不承担由于使用,出版,或分发全部或部分本报告或其任何内容,而产生的任何性质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或损害,的任何责任或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所载信息和意见会或有可能没有任何通知而变动或修改。

  南华研究有限公司,其母公司,控股公司,子公司或其它关联公司或其或其各自的董事,管理人员,合伙人,代表或雇员可能在本报告中提到的公司或其证券拥有职位或其它方式直接或间接利害关系,或可能不时购买,出售,或交易或提供购买,出售,或交易此类证券或与此类证券交易,无论是以其或其各自的账户作为交易当事人或代理人或任何其它身份或代表他人。这份报告不是,也不是为了,也不构成任何要约或征求购买或出售或其它方式交易本报告述及的证券。本报告中存在或拥有版权保护及其它权利,据此,未经南华研究有限公司明确表示同意,本报告不得用于任何其它目的,也不得出售,分发,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转载。本刊物批准在英国由南华证券(英国)有限公司分派,南华证券(英国)有限公司为一间获英国金融服务局授权和管理的公司。

相关阅读
  • 上午期指反弹上16987后徘徊 收报16925
  • 国都香港:临近期指结算日 恒指仍有上升空间
  • 全球股市不能承受之轻
  • 国泰君安:今天看上试恒指18000
  • 经济放缓欧债发酵 商品货币受压
  • 欧美股市暴跌 商品黄金重挫
  • 昆仑国际:股市续暴跌 非美受重创
  • 市场预期决定股市走向

    • 上一篇:健全保障房退出机制
      下一篇:银监会调研称我国房屋产权70年阻碍以房养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