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泽一郎称愿与反对增税民主党议员合作

时间:2012-07-12 20:08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7月12日,日本“国民生活第一党”的代表小泽一郎在众院第一议员会馆主持跨党派学习会,表示愿与反对增税的民主党议员合作。(共同社)  7月12日,日本“国民生活第一党”的代表小泽一郎在众院第一议员会馆主持跨党派学习会,表示愿与反对增税的民主党议员合作。(共同社)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新党“国民生活第一党”党代表小泽一郎12日在其主持的跨党派学习会上表示,有意与那些在众院表决消费税增税法案时投反对票但仍留在民主党的议员合作。

  小泽一郎说:“我们不会排除没有参加新党的人,将齐心协力,努力渡过这个艰难的时代。”“国民生活第一党”向总务相进行了政党登记,12日将与新党“纽带”等结成党团。

  据悉,共有民主党、新党“纽带”、新党“大地·真民主”和无党派议员约70人出席了学习会。

  学习会召开前,小泽在国会大厦内拜访了各党的高层。他对民主党干事长舆石东表示:“受了您很多照顾,今后也请多关照。”

相关阅读
  • 日本首次出现国会议员秘书确诊
  • 日本跨党派议员联盟决定春季不集体参拜靖国神社
  • 德国议员:美国抢我们口罩,简直是“当代海盗”
  • 美国一众议员推定感染新冠肺炎 曾近距离接触佩洛西
  • 美民主党初选:拜登再拿下4州 桑德斯恐难翻盘?
  • 戴口罩遭群嘲“怒摔话筒” 意大利议员有话说!
  • 美国5名国会议员接触确诊者后隔离 2人曾晤特朗普
  • 美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沃伦退选

    • 上一篇:日本公司发明海啸逃生球 形状似神九返回舱
      下一篇:卡梅伦爱猫“霸主”地位终结 又一猫进驻唐宁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