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与撒哈拉南部非洲国家签署首个投资协定

时间:2013-06-01 21: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日本横滨6月1日电(记者冯武勇)日本与莫桑比克1日在日本横滨签署投资协定,这是日本与撒哈拉南部非洲国家签署的首个投资协定。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和莫桑比克计划和发展部长艾乌巴·奎雷内亚当天代表各自政府在投资协定上签字。莫桑比克拥有丰富的天然气、煤炭等资源。日本三井物产、新日铁等公司在莫桑比克参与了天然气、煤炭等大型开发项目。两国签署投资协定将有利于进一步改善日本企业在莫桑比克的投资环境。

  日本与联合国、非盟委员会等国际组织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东京非洲发展国际会议1日至3日在横滨举行。据日本媒体报道,会议期间,日本还将与加纳就正式进行投资协定谈判达成一致,并与肯尼亚、坦桑尼亚进入投资协定谈判的前期协商。

相关阅读
  • 外媒:美国成为全球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俄开建首个方舱医院
  • 欧盟将建立250亿欧元新冠疫情应对投资基金
  • 欧委会首个“女掌门”啥来头:默克尔闺蜜 007掌门
  • 中曾根康弘去世:二战后首个参拜靖国神社日本首相
  • 美多位军政大员接连访韩 拯救韩日军事情报协定
  • 投资换5年居留权 希腊“黄金签证”吸引中国投资
  • 5年时间价格腰斩 世界第一高楼套牢上千投资客

    • 上一篇:玄奘印度“母校”800年后复课 诺奖得主任校长
      下一篇:伊拉克暴力袭击死亡人数连月上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