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复工复产 | 王母阁路跨线桥项目全面复工

时间:2020-03-31 09:2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随着全面复工的步伐加快,济宁市各大重点工程项目在保证质量与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正争分夺秒赶工期。王母阁路跨线桥项目作为我市重点民生工程,现已全面复工,截至3月30日,220名施工人员已经全部到位,复工率达100%,各工序在严格防控的条件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在王母阁路跨线桥涉铁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转体箱梁预应力张拉和孔道压浆以及箱梁模板和满堂支架拆除工作,现场有条不紊。据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跨线桥质量负责人张志勃介绍,该项目目前已经进入涉铁转体箱梁支架拆除、非涉铁钢箱梁及桥面系快速施工阶段。目前涉铁部分铁路桥南、北各150米路段已经进入封闭施工,主要对既有道路上方防护棚钢构件、盘扣、支架拆除以及进行钢混组合箱梁施工;非涉铁部分也即将开始封闭施工。

截至3月30日,王母阁路跨线桥共改迁管线45千米;完成荷花路雨水泵站迁建1座;桥梁主体桩基工程全部完成。涉铁段完成双转体墩柱和箱梁混凝土浇筑施工;非涉铁段承台、墩柱、盖梁分别完成99%、98%、96%,未受转体工艺影响的承台、墩柱和盖梁全部完成。砼箱梁制作完成94%、钢箱梁制作完成100%,砼箱梁吊装完成50%,同步进行防撞墙施工,钢箱梁吊装完成60%,桥面砼铺装也开始施工。

跨线桥项目部将继续强化人员、设备力量,优化施工工序,加班加点,推进非涉铁段箱梁预制、吊装及桥面系施工,预计在4月中旬完成全部箱梁预制;涉铁部分则积极协调铁路部门给予支持,克服因疫情影响耽误工期的困难,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王母阁路跨线桥北起车站西路以北,连续跨越车站西路、电厂专用线、日菏铁路、在渔皇路前接地,项目全长1.72千米,主体桥梁全长1423米,作为济宁市规划的“井”字形快速通道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它的建成不仅能够有效缓解当前交通压力,对于促成新老城区进一步融合、均衡城市路网、提高城区居民出行效率都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投资近3亿!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开展全面攻坚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注意绕行!济宁市主城区内环高架及连接线项目西外环封闭通告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上一篇:济宁市2020年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和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
      下一篇:4月1日起,26路、29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