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数据预示经济前景黯淡 英国央行下周恐继续观望

时间:2011-09-30 14:21来源:汇通网 www.yunhepan.com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住房市场低迷,银行信贷增长放缓以及消费者信心连续第四个月下滑,表明英国经济前景依然十分黯淡,毫无改善迹象。这令下周英国央行即将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面临着扩大资产购买规模的压力加大。

  英国央行将在下周四(10月6日)公布最新利率决议。但据最新调查,英国央行10月份或不会向经济注资,但随着经济前景趋疲,可能将在11月注资500亿英镑,将资产购买规模扩大至2500亿英镑。

  本周路透对60位分析师调查的预估中值显示,英国央行在10月6日召开会议时重启量化宽松计划的机率为40%,但晚些时候再重启该计划的机率更高,达75%。

  该预估中值与上周调查结果一样,但远高于8月31日的调查结果,当时预期有三分之一的机率采取量化宽松举措。

  周四众多数据中的一个亮点是抵押贷款批准量创下18个月新高。但经济学家们称,鉴于全球经济前景黯淡、欧元区危机久拖未决以及英国消费者信心进一步下滑,该数据很可能并不意味著英国住房市场开始全面复苏。

  英国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Centre for Economics and Business Research)的经济学家Shehan Mohammed称,总体放贷前景看似仍不乐观,由于就业前景低迷,多数消费者不愿背负更多债务;此外,欧洲国家可能发生主权债务违约也对英国银行放贷构成重大的下行风险,一旦欧洲国家违约,则可能对过去三年花费大部分时间重建资产负债表的英国银行构成冲击。

  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份抵押贷款增加6亿英镑,增幅小于7月份的7亿英镑。8月份抵押贷款批准量为52,410宗,7月份为49,644宗。

  Capital Economics的英国经济学家Samuel Tombs称,从更宏观的角度看,总体信贷疲软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是经济复苏的一大制约因素。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9月会议记录显示,MPC委员中只有波森(Adam Posen)一人投票赞成扩大量化宽松措施,不过其它八名委员多认为,上个月经济形势紧张让央行更加有可能"很快"重启买进债券措施。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布罗德班特周一表示,不需要英国经济进一步大幅疲弱,英国央行才来展开第二轮量化宽松。

  英国泰晤士报周三援引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迈尔斯的话报导称,他更加趋向投票支持实施新一轮量化宽松。

  调查预计,英国央行将再推出50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举措,以刺激经济增长,拉低举债成本。迄今,英国央行已经推出2,00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举措,主要用于购买政府公债。

  分析师预估区间最高为还将投入3,000亿英镑。

相关阅读
  • 鲁比尼:美国与英国经济已陷入衰退
  • 华尔街点评美联储4000亿扭转操作
  • 英国商务大臣否认120亿英镑财政黑洞论

    • 上一篇:扭转操作隐藏巨大阴谋 欧债核心问题尚未解决
      下一篇:科技史上最伟大的革新者:乔布斯(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