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苹果股价在德国场内交易中大跌5.3%

时间:2011-10-06 15:38来源:新浪科技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消息,在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去世后,该股在德国场内交易中最高跌幅达到5.3%。

  截至当地时间上午8:50(北京时间下午2:50),苹果股价在法兰克福股票市场场内交易中下跌3.3%,至365.04美元。随后的电子交易于当地时间上午9:00(北京时间下午3:00)开始。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0.2%,至2171.25点。苹果在该指数中权重最大,达到15%。在乔布斯辞世的消息宣布前,该股被暂停交易,直到盘后交易结束也没有重启。

  乔布斯2011年8月24日卸任苹果CEO,并于10月5日去世。他2003年被诊出患有一种罕见的胰腺癌,并于2009年接受了肝移植手术。

  自乔布斯1997年重返苹果以来,该股涨幅超过了9000%。过去两年间,苹果股价也翻了一番多,同期的微软股价上涨5.1%,英特尔上涨14%,惠普则下跌48%。

相关阅读
  • 苹果建议美国禁售三星产品 Verizon拒绝支持
  • 苹果下月发布新品 二手iPhone交易量大幅上升
  • 谷歌难以主导移动支付市场:苹果或入局
  • 八大银行撑腰唯冠国际 苹果公司逐一公关

    • 上一篇:瑞信重新调整对欧洲航空公司评级
      下一篇:十一全球股市“跌跌不休” 中国难独善其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