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国基社盟党批准设立欧元区退出机制

时间:2011-10-10 14:05来源:汇通网 www.yunhepan.com

  ——德国执政联盟中的基社盟党在上周五(10月7日)举行的会议中批准了一项关于欧洲政策的至关重要的动议。

  动议提出针对无视欧元区稳定规则的成员国设立退出机制。动议指出,基社盟认为欧元是欧盟的重要部分,但拒绝推出欧元区共同债券。

  近段时间以来,希腊债务危机和欧元区内部矛盾的负面消息不断,悲观情绪笼罩着欧元区,对于希腊无法获得第五笔贷款,最终走向违约,甚至退出欧元区的忧虑持续升温。

  经济学家认为,欧元区基本上已陷入衰退。金砖国家中国、巴西、俄罗斯及印度早已警告,解决欧债问题刻不容缓,恐怕一旦爆煲后果堪虞。

  欧债问题的加重已经严重拖累了欧元区经济状况,不但希腊、西班牙等问题国家经济出现严重下滑,德国和法国这样的核心国家也出现明显的衰退迹象。

相关阅读

    上一篇:欧盟主席发出警告 希腊违约将导致危机扩散
    下一篇:智能手机大战升级 企业市场成新焦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