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曲阜泰康人寿保险公司

时间:2012-02-22 17:00来源:泰康人寿官网 www.yunhepan.com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1996年8月22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北京。

  自成立以来,泰康人寿一直重视公司治理结构的不断完善。2000年11月,全面完成经国务院同意、保监会批准的外资募股工作,建立了国际化的公司治理结构。

  在以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为核心的专业化、国际化的管理团队领导下,泰康人寿发展迅速。截至2010年底,泰康人寿总资产近3000亿元,净资产超134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超170%,当年利润超20亿元。2010年,泰康人寿主动防范风险,深化调整结构,坚持专业化方向和价值管理,实现业务稳健成长,全年保费规模867.65亿元。2009年—2010年,泰康人寿连续两年荣列“中国企业500强”百强企业。

  截至2010年底,泰康人寿在全国设立了北京、上海、湖北、山东、广东等35家分公司(含筹建中3家),269家中心支公司,形成了完整的服务网络,累计服务过的个人和机构客户近5400余万,累计赔付客户近720万人次、累计赔付金额近70亿元。

  2006年至2007年,经保监会批准,泰康人寿先后设立了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泰康资产是国内资本市场大型机构投资者之一,其综合投资收益率连续8年保持领先优势。2010年,泰康资产管理的投连进取型与货币避险型账户净值处同类保险投连账户净值领先地位,并连续两年蝉联“21世纪金贝奖”最佳资产管理团队大奖。泰康养老与泰康资产拥有企业年金受托人、账户管理人、投资管理人三项资格,形成了“三位一体”的企业年金服务体系。

       2010年,泰康养老在业务规模和价值业务成长上取得重大突破,累计年金到账历史性突破百亿,并首度摘得“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最佳市场竞争力养老金公司殊荣。2009年11月19日,经保监会批准,泰康人寿获得中国保险行业第一个养老社区投资试点资格。2010年3月,泰康之家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正稳步推进泰康养老社区建设。

  未来,泰康人寿将坚持深耕寿险产业,建立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和养老社区五大核心业务板块,为广大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

  地址:静轩西路49号

       全国客服热线:95522

相关阅读
  • 济宁泰康人寿保险公司

    • 上一篇:济宁新华人寿保险公司
      下一篇:济宁阳光保险公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