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农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济宁支行(2)

时间:2011-08-08 17:33来源:运河畔 www.yunhepan.com

济宁农业银行产品及特点

一.聪明账

“聪明账”增值账户是农业银行按照持卡人的要求,根据持卡人的资金使用的情况,灵活实现活期和定期存款互转,既能保证资金的流动性和灵活性,又能提高持卡人合理收益的账户理财服务业务。

主要特点:

1、自动理财

活期自动约转定期。客户与济宁农业银行签约后,系统将在日终按照约定内容将客户活期主账户上超过留存余额的部分,按客户指定的转存金额、存期自动转为整整定期子账户。

2、 便捷消费

即借记卡临时消费质押.客户在持卡消费时,如果消费金额大于卡内活期账户余额但小于卡内定、活期资金总额,在消费金额满足最低限制和最高限制的情况下,系统将按照“小损失”原则,按照最近存入的时间顺序(小损失原则),以客户签约卡中的消费金额超过活期金额的定期存款为质押,为活期主账户提供一个等额消费额度,如果客户在日终前没有存入在此额度内消费了的金额,则系统将自动支取质押的定期存款。

二、自主理财

  自助理财是指中国农业银行发起的,客户与农行签订委托理财协议,将资金交付银行,由银行或第三方理财团队投资于指定市场,从而获取专业化理财服务和较高收益的产品。通过专业的投资理财和风险管理方法,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满足客户较高收益的理财需求,实现资金增值保值。

主要有以下几种产品:

(一)安心快线产品。本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共发行六款产品;包括1天利滚利和5款7天利滚利产品。 产品运转至今均达到预期收益率,未出现亏损。天天利滚利申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以公告为准)上午9:00 至17:00;赎回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 至17:00。赎回资金于赎回当日晚20点后到账。

举例:

1天期产品:周一申购,周二即可赎回,资金于晚20点后到账。

7天期产品:周一申购七天1期产品,资金于当日晚从客户账户扣划,周二-周日均可发起产品赎回指令,客户资金于下周一晚20点后到账。

(二)安心得利产品

本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期限有3天、7天、14天、28天、62天、93天、182天、365天等。产品运转至今均达到预期收益率,未出现亏损。本产品由总行每周滚动发行。产品到期后自动计入客户购买账户中,无需赎回。

举例:

“金钥匙•安心得利”2011年第1209期贵宾专享人民币理财产品,发售日期2011-5-9至2011-5-11,起息日2011-5-12,到期日2011-5-31,期限19天,预期收益率4.3%。

(三)本利丰产品

本产品为保证收益型产品即保本保息产品,期限有14天、28天、62天、93天、182天、365天等。本产品由总行每周滚动发行。产品到期后自动计入客户购买账户中,无需赎回。

三、贷记卡分期付款业务

是指金穗贷记卡持卡人在中国农业银行指定分期付款商户选购可以提供分期付款形式的商品或服务,商户收银员使用POS机具完成的分期付款交易。”

农户新居住房贷款(简称“新居贷”)是指农业银行向在农村范围内参与农村新居建设工程的自然人发放用于购建住房的贷款。

贷款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18周岁以上(含),且申请借款时年龄和借款期限之和不超过60,身体健康,持有有效身份证件;

(二)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信用等级为良好级及以上,没有违法违纪行为以及赌博、吸毒等不良嗜好;

(三)自愿参加所辖政府实施的农村新居建设工程,且拥有申请购建房资格;

(四)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五)有不低于最低规定比例的首付款;

(六)在我行已经申请获得金穗惠农卡;

(七)能够提供合法有效的担保;

(八)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农村新居住房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符合县级及以上政府农村新居建设工程的总体规划,未被列入政府拆迁公告或城市改造规划范围;

(二)位于乡镇驻地村庄、中心村、经济强村和大企业驻地以及周边村庄等经济条件较好的区域,房屋售价合理;

(三)房屋产权清晰、合法,不存在产权纠纷;

(四)房屋与贷款行位于同一管辖区域。

贷款额度。农户新居住房贷款单户额度起点为1万元,单户余额最高不超过10万元。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所购买住房成交价格或自建住房建造成本的60%。

贷款期限。农户新居住房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办理所需基本资料

(一)借款人资料

1借款人及其配偶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二)所购(自建)房屋资料

1、以购买地方政府集中建房的,需提供以下资料:

(1)借款人与集中建设的地方政府签订的购房合同(协议),或地方政府出具取得参加购房资格的证明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2)首期付款的银行存款凭条或组织集中建设的地方政府开具的首期付款的收据原件及复印件。

2、以自建房的,需提供以下资料:

(1)自建房符合县级及以上政府农村新居建设工程的总体规划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自建房的建筑工程概预算书和工程建设进度计划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或书面声明;

(3)自建房已投入的建设资金款项凭证原件及复印件或书面声明。

(三)贷款担保资料

1、以单一(多个)自然人提供担保的,须提供担保人的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同意担保的证明文件;

2、以借款人非本笔贷款所购(自建)房屋或以第三人的房屋抵押的,须提供房产权利证明、房屋所有权人的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同意抵押的证明文件

相关阅读
  • 济宁农业银行
  • 济宁农业银行网点

  • 上一篇:济宁农业银行网点
    下一篇: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