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农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济宁支行

时间:2011-08-08 17:33来源:运河畔 www.yunhepan.com

导读:

1.中国农业银行济宁支行介绍

2.中国农业银行济宁支行业务,产品

3.济宁农业银行分布网点

中国农业银行济宁支行介绍:

   济宁农行认真履行“面向三农、服务城乡、回报股东、成就员工”的历史使命,按照总行、省行“服务三农”的整体工作要求,深化三农事业部改革,积极探索服务三农的新路子,加大三农信贷支持力度,加强农村支付结算环境体系建设,为全市新农村建设、农业大发展和农民致富发挥了金融主力军和骨干作用。

  一是重点扶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先后向全市41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放贷款8.72亿元。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营销覆盖率为93%,高于全省20个百分点。 二是积极稳妥地推进农户小额贷款及惠农卡工作。按照“广覆盖、惠民生、控风险”的原则,采取“农业产业化经济组织+农户”、“合作组织+农户”、“信用村(镇)+农户”、“特色项目+农户”等多种方式,积极推进惠农卡和农户小额贷款工作。累计发放惠农卡48万张,累计投放农户小额贷款18亿元,支持5.6万余户农民解决致富资金需求。三是加大农村支付结算环境建设投资力度,改善三农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了与供销社的业务合作,在其2000余个直销点和加盟点安装转帐电话、POS等自助设备,在农村乡镇超市布放自助终端等银行机具,设立了农村金融服务站,大力改造农村网点,打造了一批“设施完备、服务先进、优质高效”的精品网点。充分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转账电话、等电子渠道的延伸能力,向农村地区提供覆盖面更广、更加便捷的产品和服务。累计投放ATM自助设备292台,安装POS商户1870户,注册网银客户达到29万户,转账电话注册客户18574户,电话银行22.6万户,构建了网点、自助设备、电子银行三位一体的现代化支付结算网络,以此来解决广大农村客户往返网点路途的舟车劳顿,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金融需求。

  济宁农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手段,深化服务内涵,努力为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近年来,为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和方便办理业务,竭力满足广大客户的服务需求,我行在提升服务质量方面采取了一些积极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加强了营业网点硬件建设。总行聘请了香港知名设计专家,为济宁农业银行网点建设设计了统一的《中国农业银行营业网点形象建设标准》,济宁农业银行按照“功能分区,设备齐全,高效运转”的总体原则,从网点物理环境和空间布局上为客户提供舒适的服务。目前,济宁农行已对全市60余处营业网点实施了功能分区,设置了高柜区、低柜区、理财区、自助服务区、客户等候区等几个区域,丰富网点服务功能,满足不同客户多方面多的业务需求,客户可以根据自己业务的性质来选择办理,更能节省时间。

  全面开展了网点文明标准化服务及营销技能服务提升工作。为打造济宁农业银行“高效、快捷、规范、统一”的优质服务,济宁农业银行自2009年开展对全辖服务人员进行标准化服务系统培训,从岗位职责、服务礼仪、服务流程、现场管理、营销服务、投诉处理、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精细化管理。自今年开始,对营业网点业务人员实施服务营销技能提升,在营业网点配置了网银体验机,开展了金融产品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目的就是向客户讲解宣传金融产品知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金融产品、体验金融服务。

  优化服务流程。按照核心流程和边缘流程,区分简单业务和复杂业务、办理业务和咨询业务、普通客户和紧急客户等不同纬度,实行差别化、多样化服务流程和模式,力求以最快速度满足客户需求。在控制业务风险的基础上,减少不必要的交易过渡环节,全面推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服务”,将方便留给客户。

相关推荐:

济宁农业银行网点分布 

相关阅读
  • 济宁农业银行
  • 济宁农业银行网点

  • 上一篇:济宁农业银行网点
    下一篇: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