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财经 > 济宁银行 > 济宁农村信用社

济宁农村信用社

时间:2011-08-08 17:10来源:网上搜集 www.yunhepan.com

导读:

1.济宁农村信用社简介

2.济宁农村信用社业务

3.济宁农村信用社网点

济宁农村信用社业务

      五十多年的日月轮回,弹指一挥间,而对于济宁市农村信用社的发展,却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巨变,如凤凰涅磐,浴火重生。

  在省联社、济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银行、银监局的监管指导下,全市农村信用社牢固树立“稳健经营、稳步发展”的经营理念和争创“一流金融机构”的奋斗目标,坚持面向“三农”、面向城市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市场定位,不断改进和提升信贷服务水平,加快金融创新步伐,提升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已发展成为全市资产总量最大、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多功能地方性金融机构。2008年末,全市农村信用社各项存款突破300亿元,各项贷款突破215亿元,存、贷款余额稳居全市金融机构第一位。

  大鹏一日同飞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全市农村信用社将紧紧抓住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机遇,与时俱进、思进求新,把济宁市农村信用社建设成为资金实力、资产质量、经济效益、管理和服务一流的现代金融企业,积极推进济宁社会经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

相关材料:

济宁农村信用社网点电话及地址

相关阅读
  • 济宁农村信用社网点

  • 上一篇:济宁农村信用社网点
    下一篇:济宁农业银行网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