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汽车 > 济宁驾校 > 济宁长济驾校

济宁长济驾校

时间:2012-01-17 21:49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济宁市长济驾校是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的一所正规驾校。学校具有设施完善、管理严谨、服务规范,凭借较高的教学质量,赢得了社会和广大学员的赞许。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在森林式生态园区内设有环岛、限制门、起伏路等完善的教学设施,视野开阔、环境宜人、交通便利。建校以来,我校以“实业报国、教育为民”为企业宗旨,始终奉行“廉政教学、质量为先”的办学方针。继承了半军事化管理的优良传统,坚持“不吃、不拿、不收受财礼”的校规,受到社会各界赞誉。设专人为学员办理约时、约考,备有宽敞明亮的学员休息厅、待考厅。免费提供住宿。本校将以优质的服务、高质量的教学、规范化的管理,塑造长济的品牌形象。 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光临济宁长济驾校学习机动车驾驶技术。

  济宁市长济驾校校是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具倍一类培训资质,依法成立的驾驶员培训公司,目前拥有各类培训用车50余部,场地数万平方米,教学工作人员70余名,教学办公楼占地2700多平方,有4间120平方米的教室,有2200余平方米的汽车修理车间,训练平场9336余平方米,停车场5150平方米,道路面积22115.5平方米,道路总长度3804.5余米,总占地面积64690.5平方米,是经省市有关部门批准办学的汽车驾驶培训专业学校!学校的办学方针是,培训一名,满意一名,合格一名,文明施教,注意素质,安全第一,服务大众!

  长济驾校联系方式:

  电话:18753798337

  地址:从南站乘12路公交车到济宁车管所下车(向东200米路南长济汽贸院内);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济宁北城驾校
    下一篇:梁山大众驾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