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汽车 > 济宁驾校 > 嘉祥鲁祥驾校

嘉祥鲁祥驾校

时间:2012-01-17 22:03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鲁祥驾驶是我县唯一一家由中共嘉祥县纪委招商引资,经省交通厅批准的综合类一级驾校。学校共投资700余万元,建成标准训练场49000平方米,学校办公大楼占地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学校新的办公大楼,集办公、教学于一体,全部采用微机管理、微机教学、微机操作,以及多媒体教学系统,保证学习内容、学习方式与考核相一致。拥有大型教练车20辆,小型教练车30辆,大型货车、小型汽车模拟机四台,以及其他辅助教学器材。  学员入学后,可以在本校进行正规的学习培训,直到考核发证。驾校内有食堂、宿舍,条件便利,学员可随到随学。鲁祥驾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保证学者质量。严格收费标准,尽量减轻学员负担,力争为热爱驾驶技术的各届朋友提供最大的方便。为维护驾驶学员的合法权益,我们郑重向您提示:合法驾校,嘉祥仅此一家。报名时切莫误入黑驾校、黑报名点,以免上当受骗。

  训练场地:金祥工业园 报名电话:0537-6835999 办公地点:嘉祥县城曾子像东200米路南

相关阅读

    上一篇:邹城新世纪驾校
    下一篇:济宁顺达驾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