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汽车 > 济宁驾校 > 曲阜保安驾校

曲阜保安驾校

时间:2012-02-25 17:21来源:网络收集 www.yunhepan.com

  保安驾校是我市第一家经山东省交通厅批准成立的具有办学资格的综合类一级驾校。前身为济宁公安驾校曲阜分校,自九五年办学,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及教学经验,为社会培训了万余名优秀的驾驶员。驾校位于曲阜东开发区,市纺织厂东邻,火车站路北首路东327国道南,学校建有2037平米的三层教学楼,拥有260多平米理论及多媒体教室、290多平米餐厅、160多平米学员公寓,购置15台汽车驾驶模拟器,30台计算器,新购买大小教练车50辆,现有教职员工60余名,有一支具有十年以上驾驶经历的优秀教练人员。保安驾校根据我市经济发展和群众的需求,坚持与时俱进的服务理念,在发展中维护自己的品牌,在发展中提升自己的价值,明确提出了“诚信办学、严谨治学”的服务理念,确定了“诚信为本、服务至上、规范教学、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提出一个中心三个负责的思想:以学员为中心;对学员负责、对学员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走驾驶培训品牌化的道路。

  保安驾校联系方式:

  地址:曲阜市南泉

  咨询电话:0537-4412822

相关阅读

    上一篇:曲阜华能驾校
    下一篇:金乡凌通驾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