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冬季进补别忘御米油(罂粟籽油)

时间:2012-03-15 15:5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古有“入九进补”、“冬补三九”之说,冬季气温很低,人体为了保持恒定的体温,就势必要消耗体内较多的能量,这时吃一些营养丰富的补养品,都会在体内得到最充分的吸收和积蓄,在以后会产生更为显著的效果。
复合营养高 适宜冬季进补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中国人很早就知道食物有医疗壮体作用。随着天气日渐转凉,冬季进补又被早早提上了各家的日程。御米油(罂粟籽油)所含的多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等有效成分的价值,在现代营养学及医学中,已得到普遍认可,如:维生素E在营养免疫中的作用;人体正常生长所必需却又不能自行合成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对视觉和神经系统发育、孕妇孕期、心血管疾病、Ⅱ型糖尿病、癌症,以及对危重病人免疫功能和营养水平等方面的有益影响。因此,不难看出,御米油(罂粟籽油)有着极高的复合营养价值,非常适合用于冬季进补。

进补“清理” 双管齐下
  值得一提的是,冬季以热性食物为主,过于油腻,因此进补的同时很多人也为日渐增高的血压、血脂、血糖等发愁。作为纯天然的绿色保健营养油,御米油(罂粟籽油)则不仅有“补”的作用,还有“清”的功效。御米油(罂粟籽油)最大的特点在于其中亚麻酸,亚油酸等多不饱和脂肪酸成分含量很高,其中亚油酸成分更是超过了66.5%。亚油酸经过代谢产生DHA(植物脑黄金)和EPA(血管清道夫),在软化血管,清理血管垃圾方面拥有很好的效果。

原料稀缺 绿色天然
  御米油(罂粟籽油)既含有人体进补所需的丰富营养,又具有清理血管垃圾,体内毒素的作用,可以说是冬季进补的佳品。同时,由于御米油(罂粟籽油)原料稀缺,最高年产量仅400吨,全国人均不足0.3g。并且在种植过程中不施加任何农药、化肥,加工过程严格执行药品生产企业GMP标准,所以御米油(罂粟籽油)更是珍稀的纯天然绿色保健营养油。
  最早进入御米油销售领域的北京广大百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除销售瓶装御米油(罂粟籽油),以外还有以御米油为主要成分的御米油(罂粟籽油)软胶囊产品,营养效果更佳。此外消费者也可前往广大百号官网进行购买http://www.baihaogd.com.cn/。

相关阅读
  • 意大利原装进口橄榄油品牌江缇华丽登滩
  • 北京初步建立检测“地沟油”指标体系
  • 告别油烟烦恼 海尔天际厨电定义健康新趋势
  • 远离油烟污染 海尔天际厨电呵护主妇健康
  • 下关20余家餐饮企业联名抵制“地沟油”
  • 富平对餐饮服务环节“地沟油”和餐厨废弃物管理进行专项整治
  • 未过期美年达 竟喝出汽油味?
  • 记者卧底乡村基 曝光其后厨问题:蛋液用手搅 回收剩菜油

    • 上一篇:现代国际酒店专家再谈餐饮管理新理念
      下一篇:从供应链基点出发 推动冷链物流产业发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