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远离油烟污染 海尔天际厨电呵护主妇健康

时间:2012-03-15 16:0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随着生活品质和消费观念的不断提升,人们对饮食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并对厨房家电的使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健康、洁净、安全的消费趋势日益突显。然而,中餐烹饪往往使用猛火煎炒烹炸的习惯,使厨房油烟污染尤为严重,不仅影响人们的健康生活,也成为行业技术发展的瓶颈。海尔天际系列厨电凭借现代洁净厨房的整套解决方案,率先掀起行业“戒烟”运动,打造“零油烟”生活,呵护家庭主妇的身体健康,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新趋势。



厨房油烟危害大 行业亟待解决油烟污染问题  由于生活习惯的不同,中餐多采用煎、炸、爆、炒等烹饪方式,相比西餐烩、烤等方式,中餐烹饪时往往会产生很多油烟,再加上有的厨房空间不大,油烟污染更为严重。据记者了解,厨房油烟主要有两个来源,一是用户烹饪过程中油温迅速升高而产生的油烟,一是油烟机效果不好使油烟外溢而残留在厨房中。  据一份烹调油对健康危害的研究报告显示,厨房油烟污染问题不容忽视,厨房油烟对女性的健康造成很大的隐患,务必要采取相关措施减少危害。因而,解决厨房油烟污染问题成为当前厨电行业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
打造零油烟 海尔厨电引领行业健康趋势
  海尔厨电从用户需求出发,今年推出的海尔天际系列厨电,在行业内率先掀起厨房“戒烟”运动,引领中国厨电市场的健康发展新趋势。据介绍,海尔天际系列厨电凭借时尚外观、智能设计,尤其是在油烟机和灶具功能技术上的突破,开创了零油烟的厨房生活,荣获领先全球设计的IF设计大奖等。
  其中,海尔天际油烟机采用独创领先的“风随火动”技术,能够实现油烟机和灶具的智能联动,烟机风量随燃气灶火焰的大小变化而变化,达到油烟即生即净,彻底解决用户油烟污染烦恼。油烟机外观采用黑色钢化玻璃加不锈钢点缀,触摸按键设计与机器完美结合,整体彰显高贵、时尚。

  而海尔天际系列燃气灶创新应用“智能控温”模块,温度精确控制,智能调节,为健康的烹饪提供可靠的技术保证,保证食物营养不流失,同时控制油温过快上长,避免大量油烟产生。

  与此同时,在海尔厨房电器官方微博上,“干烧零烦忧 就要三心二意”创意活动正在举行,活动通过漫画形式,向网友生动形象的展示出海尔天际燃气灶具有智能防干烧设计,智能控温,健康烹饪。网友纷纷表示,好的厨房电器不仅要做出美味的菜肴,而且要呵护家人安全和健康。

  此外,海尔天际系列的消毒柜、洗碗机和烤箱,同时给用户带来一种洁净、健康、时尚的厨房生活新体验。海尔天际消毒柜采用巴氏光波消毒,物理消毒更加高效、健康,并能够智能跟踪环境对病菌生长的变化进行及时消毒。洗碗机可以在24小时范围内倒计时预约洗涤,满足不同区域用电和洗涤时间要求。烤箱则采用智能控制,操作简单,10种烘烤模式,满足不同烘烤需求,让烹饪成为一种乐趣。

业内专家表示,技术创新是推动厨电产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随着厨房家电产品的不断创新和完善,在家烹饪成为家庭生活的一种高品质享受。海尔天际系列厨电凭借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创新优势,将为用户带来舒适高品质的现代生活,引领全球厨电产业进一步健康化、高端化发展。

相关阅读
  • 告别油烟烦恼 海尔天际厨电定义健康新趋势
  • 《生活大考场:小小鸡蛋如何挑?小小鸡蛋健康吃》
  • “春节熬夜”保健有方 100%果汁助你健康心愿都会圆
  • 日创酸奶机:技术定义健康生活新标准

    • 上一篇:中国冰箱高端领域凸显原创力量 卡萨帝频遭模仿领跑“法式”时代
      下一篇:海参市场鱼龙混杂,挑选海参需“望闻问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