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如何选购真实的御米油

时间:2012-03-15 16: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春节将至,高级商务礼品市场掀起了一股御米油风潮,然而随着市场需求的逐渐扩大,如何购买到真正的御米油成了消费者关心的话题,由此记者采访了了相关专家和一些御米油经销商。
  据尚普咨询食品行业分析师介绍,御米油保留了罂粟籽自身具有的营养保健成分,富含10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维生素、微量元素、生物碱、醇类及多肽等健康物质,尤其是含有10多种人体必需且体内无法合成的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价值。正因为御米油具有如此高的价值使得许多非法商家也进入了御米油市场,企图混淆消费者的判断。
  因此专家建议消费者在挑选御米油时候要首先选择比较知名的经销商企业,其次就是不要贪图便宜,市场上鱼龙混杂的很多低价御米油其质量可能无法保证,最后就是从最易观察的产品包装去识别。

  最早进入御米油销售的领军企业——广大百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的御米油包装具有鲜明的识别特点。首先是它的瓶子,该御米油瓶是全球唯一 一款采用人体美学原理设计,应用弧面双色(外黑内红)烤花技术,是重要的防伪标志之一。在手中转动这个瓶子你会发现,瓶身整体使用水晶磨砂玻璃,透过正面透明的花形,可看到瓶子内部放大的红色花纹图案,同时红色花纹的外侧,却是另一幅精美的黑色花纹。而当你将瓶子放下,瓶身离开油体后,花的大小被还原。
  除此之外,从瓶子随着时间的变化中也可以辨别真假,即打开御米油瓶盖后一段时间后(6个月左右),其红色的花纹会逐渐模糊,这是广大百号御米油瓶子的另一项重要的防伪标志。



  其次就是御米油的外包装。广大百号御米油礼盒是经压膜、烫印、镭射等十余种工序纯手工制作而成;其手提袋印制精美,神秘典雅,封套使用特殊防伪材料,上有精美烫银字及御米油所含成分,从视觉上就能强烈感受到一种高贵和神秘的气质。
  专家还特别提示消费者,2005年8月,卫生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罂粟籽食品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卫监督发〔2005〕349号)明确规定: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指定的唯一允许利用罂粟籽榨取食用油脂的生产企业;2009年4月,监督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灭活罂粟籽食品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46号文件明确规定:“且该公司不得授权、委托其他企业进行御米油的生产加工,不允许其他企业分装,所有分装御米油(罂粟籽油)的企业都是违法的”。北京广大百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唯一和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紧密合作的企业,所有产品直接由甘肃御宝泽农垦御米生物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分装。从而真正地做到了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如果大家想详细了解御米油的相关信息,可以登录广大百号御米油官网http://www.baihaogd.com.cn/。

相关阅读
  • 意大利原装进口橄榄油品牌江缇华丽登滩
  • 北京初步建立检测“地沟油”指标体系
  • 告别油烟烦恼 海尔天际厨电定义健康新趋势
  • 远离油烟污染 海尔天际厨电呵护主妇健康
  • 下关20余家餐饮企业联名抵制“地沟油”
  • 富平对餐饮服务环节“地沟油”和餐厨废弃物管理进行专项整治
  • 未过期美年达 竟喝出汽油味?
  • 记者卧底乡村基 曝光其后厨问题:蛋液用手搅 回收剩菜油

    • 上一篇:中国到2015年将制订完善食品标准1000项
      下一篇:呷哺和呷哺呷哺等十家餐饮企业签订“农餐对接”合作协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