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揭秘京城今冬高档礼品 “油中之王”御米油

时间:2012-03-15 16: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受到鸦片战争的影响,罂粟一直被国人认作是罪恶的象征。然而近日京城浮现出了以罂粟籽为原料的高档礼品“御米油”,一时引起热议,到底孰是孰非,记者饶有兴趣带领大家一同来揭开御米油(罂粟籽油)的神秘面纱。罂粟籽早在唐代就被古人广泛应用,现代又被专家肯定了其在药用、食用方面的巨大价值。罂粟籽油正逐步被人们接受并肯定。

  专柜工作人员从礼品盒中拿出御米油,记者马上就被这个瓶子吸引了,在手中转动这个瓶子发现,瓶身整体使用水晶磨砂玻璃,透过正面透明的花形,可看到瓶子内部放大的红色花纹图案。而红色花纹的外侧,却是另一幅精美的黑色花纹。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瓶子是北京广大百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利,广大百号是最早进入御米油销售的领军企业,为了使得御米油更具有艺术价值,专门邀请中国著名设计师根据御米油的独特特点设计了这个外观,这个专利不仅在国内稀有甚至在国外也获得了独一无二的褒奖。来购买御米油的人很多也是被这款精美的包装所吸引,送礼时非常体面。 ”

  御米油这款神秘礼品不仅在包装上巧夺天工,其油品本身也是十分难得的新资源食品。2005年8月,经国家卫生部、农业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批准,御米油可以投入生产。此后不久中国第一家进入御米油销售领域的广大百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诞生了。广大百号缘何步入这个别人不敢进入的领域呢?
  广大百号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敢为天下先是我们勇于开创的本质,但是我们也做了充分的调查和研究。首先我们考察了御米油的安全性,御米油经过国家粮油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兴奋剂检测中心检验和审查,未见不良反应,无毒性,长期食用不会成瘾。且御米油生产厂家也是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生产的。其次我们论证了御米油的合法性,甘肃农垦集团是我国唯一合法种植御米籽的单位,广大百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获得了销售的资质。”
  是这种原材料的独特性和稀缺性使得御米油受到追捧吗?通过广大百号的介绍,记者了解到真正吸引到高端消费者的其实是御米油卓越的保健、药用价值。御米油(罂粟籽油)具有极高复合营养价值,尤其含有亚麻酸、亚油酸等多不饱和脂肪酸成分,这些不仅对人体有“补”的作用,同时还有“清”的功效。这与现代社会“吃的好,更要吃的健康”高生活质量要求相契合。
  现代研究发现多不饱和脂肪酸经代谢后产生DHA (俗称"植物脑黄金" )和EPA (俗称"血管清道夫" ),在软化血管,清理血管垃圾方面拥有很好的效果。DHA很容易透过大脑屏障进入脑细胞,参与脑细胞的组成,因此对人脑细胞的形成、生长和发育及智商开发有特殊功效,非常适合用来为那些 “用脑过度” 的脑力劳动者进行预防保健。
  由此可见,这种用珍稀的罂粟籽压榨而成的御米油,在保留了纯植物、无污染的纯天然珍稀绿色食用植物油的属性外,其营养价值高、亦食亦药的品质更成就了御米油“油中之王”的地位。这一神秘面纱层层揭开,御米油在高端礼品市场如此走俏的原因也就不言自明了。如果大家想详细了解御米油的相关信息,可以登录广大百号御米油官网:http://www.baihaogd.com.cn/。

相关阅读
  • 意大利原装进口橄榄油品牌江缇华丽登滩
  • 北京初步建立检测“地沟油”指标体系
  • 告别油烟烦恼 海尔天际厨电定义健康新趋势
  • 远离油烟污染 海尔天际厨电呵护主妇健康
  • 下关20余家餐饮企业联名抵制“地沟油”
  • 富平对餐饮服务环节“地沟油”和餐厨废弃物管理进行专项整治
  • 未过期美年达 竟喝出汽油味?
  • 记者卧底乡村基 曝光其后厨问题:蛋液用手搅 回收剩菜油

    • 上一篇:呷哺呷哺年终时尚大动作 最美眉海选HOLD住寒冬
      下一篇:蘑菇的营养价值和用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