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四叶寿司餐厅三里屯店11月15日正式开业

时间:2012-03-15 16:0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在历经了2个月试营业后,位于三里屯北小街2号的SushiYotsuba(四叶寿司餐厅)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业。

(四叶寿司餐厅外景)
据了解,SushiYotsuba(四叶寿司餐厅)首家店面早在2004年就落户北京。SushiYotsuba(四叶寿司餐厅)秉承将日本传统寿司带到中国的质朴信念,从原材料、制作方法到店内设计、服务理念均保持日本本土正统传统高端寿司店本真特色。三里屯店更是邀请到在日本餐饮界被誉为“日本寿司第一人”的原筑地鱼市场<寿司大>寿司店店长铃木義九,另一位厨师长则是具有三十年料亭经验并在日本国内多次荣获大奖的菊地政彦板长。

(四叶寿司餐厅吧台)

(大包房可容纳十位以上)
SushiYotsuba(四叶寿司餐厅)为了感恩和回报新老朋友多年来对四叶寿司的支持与厚爱,四叶寿司三里屯店开张之际时逢感恩节到来特推出了“感恩回报月”活动。凡11月15日至11月30日期间,通过团购网站或电话预约来四叶寿司餐厅三里屯店消费超值豪华午间会席套餐(原价超过500元的会席午餐仅售150元,更有优惠至278元的双人套餐)的顾客,只需填写《四叶三里屯感恩卡》参加每日幸运抽奖,即有机会获得“四叶感恩幸运VIP卡”,获得“四叶感恩幸运VIP卡”的幸运顾客可在一年内任意享用四叶寿司午间会席套餐或在晚间抵现金150元使用。

相关阅读
  • 白家粉丝日前正式向白象道歉 国内又一起商标纠纷大案和解告终
  • 南宋御街中华美食园正式开园 店小二们着宋装迎食客
  • “钟鸣鼎食 楼聚群英”蓝海钟鼎楼食府盛大开业
  • 漯河旺旺食品工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总投资12亿元

    • 上一篇:把握冬季洗澡时间做水疗减肥操
      下一篇:果汁饮料选购和饮用小技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