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钟鸣鼎食 楼聚群英”蓝海钟鼎楼食府盛大开业

时间:2012-03-15 16:0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011年4月17日,位于西直门中坤大厦的蓝海钟鼎楼食府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中国烹饪协会、海淀区政府、山东省东营市政府等相关领导到场庆贺。
点击查看原图
(上图:北京蓝海钟鼎楼食府开业剪彩仪式)历史舞台剧《钟鼎楼赋》,为庆典现场嘉宾再现了唐朝盛世华韵。《钟鼎楼赋》以初唐四杰王勃作《滕王阁序》故事为蓝本,讲述了“钟鼎楼”的来历,在序中王勃勾勒出了一幅高朋满座、俊采星驰的钟鸣鼎食之家,呈现出一派繁华盛世景象,无一不凸显着钟鼎楼的品味及档次。
点击查看原图
(上图:历史舞台剧《钟鼎楼赋》,重现王勃《滕王阁序》的历史经典)蓝海钟鼎楼食府总营业面积11000平方米,特聘亚洲顶级设计师陈俊豪先生主笔,全新打造“钟鸣鼎食·京城上上楼”的高贵文化气质和私享空间。食府设有钟鼎宴会厅、零点厅汲取八大菜系的精华而自成体系,代表着顶端中华美食融会贯通,蓝钻国际美食自助百汇大胆融入欧式设计风格,中西合璧,尽显时尚风情。

相关阅读
  • 畅春园食街 “魅力海淀•2011消夏美食啤酒季”盛大开幕
  • 美食新贵蓝海钟鼎楼食府即将入驻京城
  • 四叶寿司餐厅三里屯店11月15日正式开业

    • 上一篇:隐性涨价充斥市场 消费者希望明白涨价
      下一篇:小肥羊开启金色自然之旅,选拔活动火爆招募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