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新社:海尔正成为欧洲同行创新榜样

时间:2012-03-15 16:0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德新社:海尔正成为欧洲同行创新榜样
  日前,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业盛会--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IFA)落下帷幕,中国家电企业在展会期间的亮眼表现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看点。作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的海尔凭借展出的A+++系列冰箱、AMT防霉抗菌洗衣机等创新产品赢得了RTL电视台、《柏林日报》、意大利《新闻报》等欧洲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近日,欧洲又一主流媒体--《德新社》也对海尔进行的关注。
  据悉,《德新社》对海尔展出的冰箱、洗衣机等领先产品进行了详细报道,并在报刊上刊登了名为My zone系列的冰箱巨幅涂鸦照片,这也被业内解读为德国主流文化对海尔白电高品质以及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德新社》是德国全境的官方通讯社,在全球新闻界享有颇高声誉,是欧洲地区最权威的通讯社之一。德国一位市场研究人士表示,展会期间海尔的表现引起了媒体的注意,这也表明中国海尔逐渐成为主导全球白电的领导者。
  吸引《德新社》关注的是海尔集团展出的My zone系列冰箱和AMT防霉抗菌洗衣机。海尔集团技术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展会上展出的产品均是在对欧美用户需求进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整合应用全球最领先技术而推出的,能够最大化满足当地用户的个性化家电需求。
  My zone系列冰箱也就是中国市场上的无霜三门冰箱。凭借时尚大方的设计与领先的无霜技术,海尔无霜三门冰箱满足了欧洲消费者简约的生活主张。同时,该系列冰箱超大变温区可以实现-18℃到5℃的自由转换,充分满足了欧洲消费者因季节差异对冷藏、冷冻分区的差异化需求,深得欧洲消费者青睐。而海尔滚筒洗衣机则通过全球率先使用AMT防霉抗菌技术,抗菌率达到99.9%,并可通过自清洁功能实现内外筒的清洁受到《德新社》格外关注。据悉,海尔这项创新技术的专利已经通过了德国权威检测认证机构的VDE认证,成为行业首个具备防霉抗菌功能的洗衣机产品。
  据悉,目前德国国内50%的用电量来自家用电器,因此节能已成为家电业的重要发展趋势。为此,德国联邦环境部还制定了绿色标识认证制度,对产品节能标准提出了更高要求。此次海尔在IFA上展出的A+++系列冰箱和冷柜不仅成为欧洲市场上最节能的产品,也成为引领家电业节能发展趋势的标杆。
  对此,IFA组委会总监Jens Heithecker认为,从近几年在IFA展上的表现看,海尔的表现已经不输任何一家欧美企业,其在产品以及技术创新上已经成为全球家电业的引领者。据悉,今年上半年,海尔白电在欧洲地区营业额同比增长40.9%,优于行业平均水平。良好的市场表现与IFA展上独特的表现使海尔持续吸引着欧洲主流媒体的关注,这也侧面反映出海尔正在成为欧洲同行创新的榜样。

相关阅读
  • 雄究究2011第二届槟榔年:微活动创新品牌传奇!
  • IFA展显领袖风范 海尔洗衣机:创新领导全球产业变革
  • 一道创新川菜 年销额超过400万元
  • 创新成就品质生活 卡萨帝冰箱获澳洲用户赞誉
  • 潮流川菜获青睐 翅味鲜创新菜品模式

    • 上一篇:“味起北方 厨振天下”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推广标准化调味 助
      下一篇:美味分享 推动了电烤箱家庭烘焙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