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海尔闪耀IFA展 成高端市场主导者

时间:2012-03-15 16:0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国企业推出的白电产品很受消费者欢迎……”这是记者在2011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FA)现场得出的最大感悟。
  “这款洗衣机的设计真是太棒了,今后再也不用蹲在地上取出洗好的衣物了。”来自鲁尔工业区重镇埃森的Sophie(苏菲)这样说道。
  让苏菲着迷的是来自中国的家电龙头海尔集团展出的一款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据海尔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彻底解决了传统洗衣机筒身低、噪音大的洗衣难题。该产品1200mm的高机身设计使用户无需弯腰即可取放衣物,结束了传统滚筒洗衣机弯腰洗衣的方式。同时,该产品运用了全球首创的S-e复式平衡环技术,彻底打破了滚筒洗衣机行业80多年来采用“配重块”平衡的局限,实现洗涤时最大程度的防震和静音。
  海尔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外,海尔集团还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包括冰箱、冰吧、热水器、厨电在内的全套白色家电,这些家电产品均是在充分了解全球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推出的。据该负责人介绍,在研制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前,海尔集团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在了解到欧美用户身材太高需弯腰甚至跪下才能取出洗完的衣物后,通过科学计算分析设计出这款产品,真正实现了用户不用弯腰就可取出衣物。
  在海尔展区,一款冰箱也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据了解,该款冰箱达到了欧洲最高的A+++级节能标准。“在欧洲市场上,海尔与米兰、利勃海尔等德国品牌可以进行技术媲美,特别是这款A+++冰箱让我不得不承认中国企业在技术、产品创新方面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一位德国经销商这样评价海尔集团展出的冰箱新品。
  不仅仅是这两款产品,海尔集团展出的升级版彩色套系洗碗机、新对开门彩晶冰箱等产品也吸引了众多观众、采购商驻足参观、咨询。事实上,在本届IFA展上大放异彩的海尔不仅成为产业高端发展趋势的引领者,也深得全球用户的认可。据欧洲权威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海尔白电上半年海外营业额实现了40.9%的高增长,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其中,海尔集团推出的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的增幅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一倍多,成为欧洲市场成长最快的洋品牌。
  海尔欧洲区总经理孙书宝告诉记者,本届展会上展出的创新产品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来自法国、德国、英国、美国等发达国家市场的采购商均现场与海尔达成了采购意向。
  他进一步指出,海尔在全球高端市场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全球领先的商业模式。在零库存下的即需即供的商业模式下,海尔依托遍布全球的生产研发基地以及销售网络,可以迅速准确地把握全球用户需求变化,并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进程创新性地研发从而满足需求,这也成为海尔能够迅速推出满足需求的产品的根本原因。
  当地一位知名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在全球经济形势不景气的情况下,欧美白电企业在全球呈现出不断衰退迹象,此时以海尔为代表的中国家电企业正在成为全球家电业的主导者。特别是海尔,无论是从当前市场情况还是产业现状看,其都成为全球高端市场的主导者,已经取代了欧美家电企业的全球地位。

相关阅读
  • 隐性涨价充斥市场 消费者希望明白涨价
  • 对开门冰箱迎来拐点 卡萨帝原创法式冰箱凸显高端马太效应
  • 高端冰箱不要模仿要原创 卡萨帝凭原创设计树全球领导地位
  • 高端冰箱竞争加剧 卡萨帝凭原创领跑“法式”时代
  • 高端冰箱凸显原创力量 卡萨帝冰箱频遭抄袭引领法式时代
  • 呷哺呷哺加速布局上海市场
  • 海参市场鱼龙混杂,挑选海参需“望闻问切”
  • 中国冰箱高端领域凸显原创力量 卡萨帝频遭模仿领跑“法式”时代

    • 上一篇:满意来自用户 海尔热水器获消费者评选最佳品牌
      下一篇:欧美主流媒体聚焦海尔显示我国家电世界新地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