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养天和回馈广大父老,重阳节海参特供

时间:2012-03-15 16:0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乍冷还寒,不觉已近十月,开始有了点秋日的爽朗,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也即将到来。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也是我们尊老敬老的日子,又被称为是“老人节”。据了解,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本着“身心共养,时尚便利”的理念,百年医药连锁品牌养天和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特于节日期间推出特供海参。 养天和向以“健康生活,颐养天和”的品牌特色为向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时尚、便利的服务。自2011年3月成功将健康药店与时尚便利店合为一体,实现华丽转型,一直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为贯彻“时尚便利”的经营理念,特在节日期间推出大连壮元海的海参特卖活动,回馈广大父老一直以来的喜爱与支持。


海参富含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50多种天然珍贵活性物质,其中酸性粘多糖和软骨素可明显降低心脏组织中脂褐素和皮肤脯氨酸的数量,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海参体内所含的18种氨基酸能够增强组织的代谢功能,增强机体细胞活力,适宜处于生长发育中的青少年。
此外,海参还能调节人体水份平衡,适宜于孕期腿脚浮肿的女士。海参中丰富的酸性粘多糖和精氨酸,有明显的机体调节功能和抗疲劳作用,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因此非常适合经常处于疲劳状态的中年女士与男士,尤其是易感冒、体质虚弱的老年人和儿童等亚健康人群。
海参体内的精氨酸含量非常高,号称精氨酸大富翁。精氨酸是构成男性精细胞的主要成份,具有改善脑、性腺神经功能传导作用,减缓性腺衰老,提高勃起能力。一天一个海参,足可起到固本培元、补肾益精的效果。而且刺参含有丰富的铁及海参胶原蛋白,具有显著的生血、养血、补血作用,特别适用于妊娠期妇女、手术后的病人,绝经期的妇女。

大连壮元海的海参选用的就是素有“参中之冠”之称的刺参,是孝敬老人,节日馈赠之佳品。秋季也正是开始进补的好季节,养天和提醒广大市民,秋冬时节进补对强身健体,延年益寿有着重要意义,不宜盲目药补,应根据自己的体质选用补品,海参性温,正是食补保健的上佳之选,这也是养天和推出海参特供的重要原因之一。

相关阅读
  • 海参市场鱼龙混杂,挑选海参需“望闻问切”
  • 国庆回乡探父母,热门礼品首选海参
  • "两会特供"完达山酸奶喝出大堆活蛆 事主被公关?

    • 上一篇:八戒的猪肉脯干 打造美味的特色食品
      下一篇:北京人气餐馆之盐色甄文达国际美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