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五一享美食盛宴 苏州凤凰十全食美狂欢节即将开幕

时间:2012-03-15 16:0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品凤凰美食,逛十全名店”,2011苏州市沧浪区凤凰十全食美狂欢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盛大开幕。本届美食节为期三天,在水天堂门口的主会场和咖舍咖啡等6个峰会场将上演彩车巡游、美食展示、现场烹饪、蛋糕创意设计、茶文化展示、玉石鉴赏、素食速饮大赛等精彩节目。

  凤凰街是苏州集饮食、娱乐、商贸、旅游于一体的特色街区,是全面展示苏州街区传统文化魅力和经济活力的特色品牌和典型代表之一。据介绍,凤凰美食狂欢节期间,凤凰街马路两边将设置多个展台,分展示区、展销区和小吃区,展示和销售各类美食精品,供食客朋友参观品尝。目前已经有近百家商家申请参与。

  据了解,在连续举办两届凤凰美食狂欢节的基础上,今年的美食节突出狂欢气氛,规模更大、水平更高、品种更多。增加了蛋糕创意设计大赛、“我型我秀”发艺风尚大赛、十全服饰秀、免费玉石鉴赏等活动。

相关阅读
  • 波兰姑娘的济宁美食之旅 品味济宁饮食文化
  • 畅春园食街 “魅力海淀•2011消夏美食啤酒季”盛大开幕
  • 小尾羊8月6日启动探寻草原美食之旅
  • 8000家餐企加盟国际美食盛典
  • 过眼瘾饱口福 第六届朝阳国际美食文化节将办
  • 南宋御街中华美食园正式开园 店小二们着宋装迎食客
  • 美食新贵蓝海钟鼎楼食府即将入驻京城
  • 小尾羊历时60天,涉及18城市探寻草原美食

    • 上一篇:调味品界大误区 错把黄酒当料酒
      下一篇:情系小瑞峰,小肥羊再捐万元爱心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