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肥羊开启金色自然之旅,选拔活动火爆招募中

时间:2012-03-15 16:0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畅享自然生活,小肥羊金色自然之旅火爆招募中!从即日起截止到 8 月 31 日,在小肥羊全国各门店,消费指定套餐,填写抽奖卡,即有可能获得 ipad 、数码相机等时尚诱人奖品,其中终极大奖是金秋十月的“小肥羊金色自然之旅”。登陆搜狐微博,参与小肥羊金色之旅官博互动,更有机会获得 iphone 、运动装备等缤纷好礼。

小肥羊将在 9 月初经公证处公证现场抽奖,届时获奖幸运消费者将前往内蒙古大草原,展开神秘而多彩风情的金色自然之旅。获奖消费者将在小肥羊的带领下,参观调味品基地;更有难得机会前往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穿越大漠苍茫的阿拉善瀚海戈壁,穿行于神奇的金色胡杨林,参观神秘的东风航天城。小肥羊相关人员表示 , 通过实地参观游览,让消费者在品味大漠豪情的同时,充分感受到小肥羊崇尚自然、畅享自然生活的真正内涵。


额济纳旗位于内蒙古最西端,大部分面积被沙漠和戈壁覆盖,旗府所在地达来呼布镇是仅有的绿洲,有唯一一条间歇性河流——黑河,河道两岸的胡杨林就是靠这条河得以生存至今,并成就了当今世界上仅存的三大原始胡杨林之一。每年 10 月,当第一场秋霜过后,胡杨树叶由绿变黄,再变金黄,一眼望去,阳光下金色的树叶映衬着湛蓝的天空,于风中婆娑起舞,那扑进眼里的强烈的反差、鲜明的影调,足以令任何语言文字显得苍白无力。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看那浩瀚无垠的戈壁大漠,美丽壮丽的胡杨林,感受茫茫的草原风情 …… 有兴趣的旅游爱好者赶快加入到小肥羊金色自然之旅中来吧!

相关阅读
  • 雄究究2011第二届槟榔年:微活动创新品牌传奇!
  • 转发微博送好奶 三元微博火爆进行

    • 上一篇:“钟鸣鼎食 楼聚群英”蓝海钟鼎楼食府盛大开业
      下一篇:“生机菜”打造养生饮食新理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