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雄究究2011第二届槟榔年:微活动创新品牌传奇!

时间:2012-03-15 16:0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带着微博去旅行】雄究究有奖第二季:巴厘岛6日游+槟榔大礼包”近日,由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旗下著名品牌雄究究槟榔举办的这样一个惹人眼球的转发抽奖活动。时至十一黄金周,这种活动对网友们而言具有无限的引诱力,并在网上引起热议。巴厘岛,浪漫无处不在的地方,慵懒午后,远离城市的喧嚣,多么的怡然自得!相信有很多人都想要去亲身感受一下吧!  该活动在举办伊始就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转发量已破万。同时,“雄究究”官方微博的关注热度也是异常火爆,好评度极高。很多网友在微博、论坛上均发布信息,用各种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槟榔的喜爱。据悉该活动是为湖南槟榔年度盛宴“2011第二届槟榔年”精心准备的预热活动,此次槟榔年的主办方是湖南槟榔行业的翘楚——湖南皇爷食品。此番不间断的系列活动让爱吃槟榔的湖南人早已按耐不住,大家都急切的想要一睹这场年度槟榔盛宴。  作为此次槟榔年的主办方,湖南皇爷食品在业界一直褒有很好的口碑。“东临碣石,以观沧海”,起点的高度决定目标实现的高度。“雄究究”是湖南皇爷槟榔的品牌之一,旗下还有广受赞誉的“冰之火”、“老口子”等。今年更是邀请著名影星王宝强作为其槟榔产品代言人,可见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对于公司旗下各个品牌发展的重视。  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锐意进取秉承“争创市场第一品牌”的经营理念,弘扬“精诚、团结、创新、图强”的企业精神,历经多年发展已成行业翘楚。先后荣获行业首家“五星级质量保证企业”及“消费者信得过品牌”、“湖南市场知名品牌”、“湖南省著名商标”、“湘潭市名牌产品”等一系列殊荣。  细数皇爷槟榔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是成功的必修课程。17年的风雨兼程道不尽的辛酸与感动,未来,皇爷必将带上广大客户的厚爱精益求精,不断发展刷新行业高度。

相关阅读
  • “白色革命”:益华水产的品牌塑造之路
  • 意大利原装进口橄榄油品牌江缇华丽登滩
  • 中国调味品 “煮酒论英雄”,百年品牌畅谈蓝海战略
  • 小肥羊开启金色自然之旅,选拔活动火爆招募中
  • 老品牌焕发新活力“晨星岛”——正在崛起的豆浆粉品牌
  • 乳制品进口量价齐升 本土品牌的机遇与挑战
  • IFA展显领袖风范 海尔洗衣机:创新领导全球产业变革
  • 满意来自用户 海尔热水器获消费者评选最佳品牌

    • 上一篇:北京人气餐馆之盐色甄文达国际美食
      下一篇:中国冰箱高端领域凸显原创力量 卡萨帝频遭模仿领跑“法式”时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