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生机菜”打造养生饮食新理念

时间:2012-03-15 16:0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从对“色.香 .味.美”的苛求,到“食. 礼. 味. 道”的还原。餐饮业犹如一个风云多变的江湖,“生机菜”又一次引领了 “养生饮食”的文化潮流。老子曾在《道德经》中说:“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 最本质的事物隐藏在复杂冗繁的表象后面。同样,在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背后,最简单,最纯粹的莫过于最天然的食材。“生机菜”便是从原料本身出发,讲求一种高质量,高品位,掀起了养生饮食领域的又一次细化。
点击查看原图

(上图:蓝海钟鼎楼厨师正在调制汤品)对于“生机菜”,身为国土品牌的蓝海酒店集团又赋予了其更深的含义,除了讲求对食材的品质诉求外,在烹饪方法上提倡健康与环保,不使用烟熏、烧烤等对人体有害的烹调工艺;不使用鸡精、色素、香精、防腐剂等化学调味剂及添加剂。保证口感天然,营养元素丰富,另人食指大动。
点击查看原图

(上图:蓝海钟鼎楼经典生机菜 - 原盅佛跳墙)“生机菜”体现的不仅仅是对饮食标准的高追求,更是与养生饮食和低碳环保潮流的一种融合。

相关阅读
  • 波兰姑娘的济宁美食之旅 品味济宁饮食文化
  • 今磨房五谷膳食养生馆一期招商告捷 加盟门店突破200家
  • 养生新食尚,都市新贵们的传统回归
  • 秋季养生面谈
  • “味起北方 厨振天下”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推广标准化调味 助
  • 国家药监局召开全国小餐饮食品安全整规工作会
  • 养生警惕:6个误区让卫生巾不卫生
  • 现代国际酒店专家再谈餐饮管理新理念

    • 上一篇:小肥羊开启金色自然之旅,选拔活动火爆招募中
      下一篇:食品添加剂泛滥 企业把关是重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