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开创杭州商业特色街建设新局面

时间:2012-03-15 16:0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南宋皇城大遗址综保工程顾问组组长王国平昨日在南宋皇城街巷综保工程暨中华美食园专题汇报会上指出,要总结经验、乘势而上、和衷共济、决战决胜,打造延安路等三条高品质商业特色街,继续开创杭州商业特色街建设的新局面。  王国平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树森,副市长张建庭、俞志宏一起,听取了市建委等部门和单位关于延安路立面整治、中华美食园开园等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有关设计单位现场展示了各自的设计方案。  王国平指出,十年多来,从学习上海淮海路、南京路商业特色街开始起步,杭州的商业特色街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形成了规模大、特色浓、人气旺、品牌响、效益好五大特点,累计建成清河坊、南山路、丝绸城、文三路、梅家坞、石祥路等12条商业特色街,其中有7条为国家级商业特色街,成为“国字号”商业特色街拥有量最多的城市。杭州商业特色街的成功运作体现了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彰显特色与综合配套相结合、商业经营与文化旅游相结合,最终使杭州的商业特色街成为展示生活品质之城的金橱窗,体现杭州优势产业的金名片,彰显城市特色文化的博物馆,推进杭州都市旅游的目的地。下一步,要总结经验、乘势而上、和衷共济、决战决胜,抓好三条商业特色街建设,继续开创杭州商业特色街建设的新局面。一是狠抓南宋御街商业特色街的建设。当前,南宋御街建设的重中之重是抓好南宋御街南段,即中山南路美食夜市一条街的建设。要坚持打造以美食小吃为主,融合淘店、购物、旅游、体验,集食、淘、游功能于一体的中山南路旅游综合体和城市特色鲜明、服务设施一流、交通便捷畅通、环境整洁卫生、管理科学合理、本地人常到外地人必到,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中国美食夜市第一街”目标不动摇,使其成为市民群众的好去处、中外游客的好景点、南宋御街的新亮点、生活品质之城的金橱窗。为此,要认真做好杭州艺苑演出项目研究、四大改善工程、重点地块保护开发经营等工作。二是狠抓延安路商业特色街的建设。要围绕“一路三广场三商圈八节点”,打造杭州的“香榭丽舍大街”。  为此,要重点解决好动静态交通问题,动态交通原则上维持现有格局;静态交通问题则在基本取消占道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车泊位的同时,积极探索开发地下停车泊位,选择适当地块建设专业的大型社会停车设施,并研究引入停车新技术等工作。三是狠抓西湖大道商业特色街建设。要进一步做好方案深化完善、南北东西业态配套等工作。《

相关阅读
  • 畅春园食街 “魅力海淀•2011消夏美食啤酒季”盛大开幕
  • 南宋御街中华美食园正式开园 店小二们着宋装迎食客
  • 春节翻遍京城大街小巷,“咸亨年货”最有面儿!

    • 上一篇:锅底的别样风情
      下一篇:调味品界大误区 错把黄酒当料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