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情系小瑞峰,小肥羊再捐万元爱心款

时间:2012-03-15 16:0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小肥羊北京分公司刘洪涛总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给抵达北京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就诊的小瑞峰送来了近万元的捐款。

  当得知7个月大的小瑞峰被查出患有“肝母细胞瘤”的病状后,让小瑞峰的母亲李淑莲心力交瘁,在长春四个周期的治疗,病情虽暂时得到控制,却已经花掉多年来的积蓄,高昂的医疗费和巨大的心理压力更是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在得知小瑞峰的不幸遭遇后,长春市的爱心人士纷纷主动捐款、捐物,其中小肥羊长春店的员工就为小瑞峰送来了3万元。带着大家的期望小瑞峰来到了北京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就诊。

  关注着小瑞峰病情的小肥羊北京分公司员工代表刘洪涛在得到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来到医院将爱心捐款交到了小瑞峰的母亲李淑莲手里。刘洪涛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每一家企业应尽的义务,我们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与小瑞峰的父母共渡难关!”



  小瑞峰的母亲李淑莲接过捐款后感动万分,她激动地说,这些钱不仅对孩子的医疗帮助很大,更重要的是代表了企业的一份心意、一份祝愿,作为孩子的母亲,只有以更加顽强的意志鼓励孩子战胜病魔,等小瑞峰长大后,会让他知道,曾经有多少人帮助过他,祝福过他。

相关阅读
  • 味千拉面涉嫌虚假夸大拉面钙含量被罚款20万元
  • 一道创新川菜 年销额超过400万元

    • 上一篇:五一享美食盛宴 苏州凤凰十全食美狂欢节即将开幕
      下一篇:能多洁虫害防制系统闪亮2011亚太食品饮料绿色科技峰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