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能多洁虫害防制系统闪亮2011亚太食品饮料绿色科技峰会

时间:2012-03-15 16:1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3月22日,“2011亚太食品饮料绿色科技峰会”(FBGTA2011)暨亚太食品饮料业第四届年会在上海召开。基于亚太市场强大的号召力,全球食品饮料巨头以及相关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几乎全部到齐。与会者就“2011年发展食品行业新的绿色技术业务、最先进的质量控制解决方案以及供应链创新技术,冷链管理与延长食品保持周期”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Rentokil China(泰铭能多洁)凭“综合虫害防制体系”解决方案,这一颠覆性的全新概念获得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并荣膺”食品安全绿色创新奖”。

  作为最大众化的产业,食品饮料产业正在加速地完成全球化,与此同时,由于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生命健康,食品质量与安全也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全球性话题。在这个大背景下,Rentokil China(泰铭能多洁)中国区技术&培训经理魏懿针对“综合虫害防制体系”解决方案的发言尤为引人关注。

  Rentokil China(泰铭能多洁)一贯坚守的“预防胜于治疗”的大思路,并以此为基本诉求,推出了“虫害防制在线系统”。Rentokil为每个虫害控制装置无一例外地安装了条形码,用以记录下虫害的活动,服务技术人员会定期到现场用PDA扫描每个条形码并记录虫害的活动情况,所有这些信息都会发送到虫害防制在线系统中。同时,一封服务总结的电邮也将自动发送给客户。“虫害防制在线系统作为‘综合虫害防制体’的主要呈现平台,可以允许客户去浏览和分析所有的虫害防制服务信息,这个过程就像人们用云技术对付电脑病毒一样,尽在掌握且尽在显现。”魏懿说到。

  在接受CCTV-4记者采访时,Rentokil China(泰铭能多洁)中国市场部经理郑胤女士也坦言:“我们提出的‘综合虫害防制体系’将为完善食品安全管理系统起到关键性作用。该方案可通过一系列的定期沟通、控制、分析、回顾和前瞻性的行动来制定一个有效的虫害防御管理体系”。针对方案优势郑胤继续补充说:“以一个虫害防制专家身份出现的‘综合虫害防制体系’,可以说是目前解决虫害防制管理唯一有效的方法,它不但能满足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需求,更能满足食品安全审计的要求。”

  Rentokil集团是世界领先的PCO(虫害防制服务)提供商,成立80多年来,Rentokil一直引领着全球PCO领域的创新,为食品饮料企业提供着基础保障,正如一位公共事务专家所说:“食品工业的全部流程一直需要虫害管理方案的保护,现在的问题是,有些企业可能还意识不到,但意识到了的时候,已经晚了。”  据了解,目前Rentokil在中国已设有5个分公司,包括中国公司在内,Rentokil的一切业务环节都已围绕着PestNetOnline系统展开,有利于Rentokil将服务场所的内外部宏观环境和微观环境加以统筹,科技制定解决方案,并精确地实施虫害防治,从而最大限度地对虫害实施围剿,防患于未然。“虽然有250多种不同的害虫,但Rentokil是独一无二的。”魏懿自信的表达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相关阅读
  • 止咳药水 褐绿色的要少喝
  • 食品饮料行业:行业集中度有望提升 推荐

    • 上一篇:情系小瑞峰,小肥羊再捐万元爱心款
      下一篇:过眼瘾饱口福 第六届朝阳国际美食文化节将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