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过眼瘾饱口福 第六届朝阳国际美食文化节将办

时间:2012-03-15 16:1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以“荟萃国际美食,引领京城时尚,让都市生活更精彩!”为主题的2011北京国际美食盛典系列活动之第六届朝阳国际美食文化节,4月30日将在蓝色港湾商区举行开幕仪式。品牌餐饮企业展示及特色餐饮展示售卖、“美食人生、健康你我”大型美食养生互动文化广场、海峡两岸美食论坛、“欢彩工体IRENA创意美食新体验”等多项精彩活动,美味诱人,引人食指大动。   本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烹饪联合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华之声支持,朝阳区商务委员会主办,朝阳区商业联合会、朝阳区饮食服务旅店行业协会及北京蓝色港湾国际商区承办。开幕式上,顺峰、大董、旺顺阁、蟹岛等知名品牌餐饮企业将亮相美食节,向消费者展示菜品创新的成果。中国餐饮界久负盛名的全聚德集团、眉州东坡以及茶汤李、草原烤串等三十余家餐饮企业齐聚现场售卖,特色小吃免费品尝、澳麦啤酒免费畅饮、美食烹饪技艺现场亮相,突出的互动参与性让市民在过足眼瘾的同时还能大饱口福。主办方还在现场安排了北京知名中医养生专家现场切脉、免费义诊活动,帮助市民定制个性食谱,吃出健康。   6月8日至10日,美食节的另一项重要活动——两岸餐饮论坛将举行,海峡两岸餐饮专业人士将以实地考察、专题研讨等灵活形式开展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探讨餐饮企业管理思路及方法,促进交流。   第六届朝阳国际美食文化节活动将持续到今年8月。

相关阅读
  • 波兰姑娘的济宁美食之旅 品味济宁饮食文化
  • 畅春园食街 “魅力海淀•2011消夏美食啤酒季”盛大开幕
  • 小尾羊8月6日启动探寻草原美食之旅
  • 8000家餐企加盟国际美食盛典
  • 五一享美食盛宴 苏州凤凰十全食美狂欢节即将开幕
  • 南宋御街中华美食园正式开园 店小二们着宋装迎食客
  • 美食新贵蓝海钟鼎楼食府即将入驻京城
  • 小尾羊历时60天,涉及18城市探寻草原美食

    • 上一篇:能多洁虫害防制系统闪亮2011亚太食品饮料绿色科技峰会
      下一篇:玉米与火锅有个约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