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给力经销商 味动大中国

时间:2012-03-15 16:1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启动千家县级经销商,舞动行业渠道巨龙!

  2011年春季全国糖酒会,于3月25—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被业界称为“天下第一会”的春季全国糖酒会,已是第22次香飘在蓉城的上空,同时也是春季全国糖酒会永久落户成都的第一届。

  在本次糖酒会上,拥有“中华老字号---老恒和”品牌的浙江中味酿造公司,成为本届糖酒会调味品参展企业中最大的亮点!他们派出强大的参展阵容,带来了老恒和系列调味品,其中包括料酒、酱油、醋、腐乳、萝卜干等200多个产品。产品一经展出便赢得了来自全国新加入的3000多家客商的青睐,尤其是“老恒和”提出的“千村万店”战略和1+1的操作模式,给予经销商更多的市场实操支持,众多经销商纷纷提出签订经销合同的要求。

  在“老恒和”的展区,在专业设计师的精心设计与布置下,在红、黄主色组合搭配下的梁柱和门楼,显得高贵大气,这充分体现出了百年品牌企业悠久历史以及灿烂文化。

  在上届展会上,老恒和以“香车、美女+企业产品”的展示模式,成了整个糖酒会展会现场最大的亮点。而今年,中味不仅请来了美丽“兔女郎”,还组合了传统的川剧变脸和川剧表演大师,同时出现展会的展台上,吸引了众多参会人的眼球,使整个展台被围了个水泄不通。“老恒和”品牌的百年文化底蕴和四川变脸的悠久文化紧密的结合,给予经销商留下深刻的印象!

  被业界称之为“最香料酒”的老恒和料酒,作为本届参展的主打产品,不仅品种齐全,而且品质上乘。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老恒和的料酒,均采用“五年陈黄酒”作酒基,再添加15种天然香辛料经精心调制而成的;该料酒属非酒精配制,而陈酿时间绝对够年份;如果运用于烹制菜肴,即使菜肴变得美味可口,又有利于人的身心健康。而劣质料酒大多都是白酒勾兑出来的,很容易破坏食物的营养成分。

  当记者询问2011年企业发展规划时,企业负责人陈卫忠动情地说道:西南地区(包括成都在内)将成为企业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一部分。不仅如此,企业将会将营销市场逐步延伸到全国大部分县乡重镇,2011年启动“千村万店”工程,全国火爆上市,诚招1000家县级经销商,运用“1+1”模式全力给力县级经销商(1+1即是一部车加一个业务员),味动大中国,舞动行业渠道巨龙,让全国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快乐厨房、健康生活,享受到老恒和的调味品。

相关阅读
  • 麦德龙携手双汇物流 引领中国冷链物流发展、共筑食品安全
  • 意大利原装进口橄榄油品牌江缇华丽登滩
  • 白家粉丝日前正式向白象道歉 国内又一起商标纠纷大案和解告终
  • 中国农业产业打开发展新思路——企业龙头益华水产领先达到国际化
  • 中国调味品 “煮酒论英雄”,百年品牌畅谈蓝海战略
  • 中国食品面临安全危机 企业把关是解决关键
  • 畅春园食街 “魅力海淀•2011消夏美食啤酒季”盛大开幕
  • 调味品界大误区 错把黄酒当料酒

    • 上一篇:养生新食尚,都市新贵们的传统回归
      下一篇:畅春园食街 “魅力海淀•2011消夏美食啤酒季”盛大开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